♥2010-11-10♥



這間店來兩次了,兩次都好多人,
話說板橋最近開超多吃到飽的店的阿,
而且都好便宜喔~~
為什麼士林區都沒有這樣佛心的店(淚奔)



有很多種湯頭,
連素食湯頭都有喔!!!!



再來就是看菜單的部份了,
封面很聳動的貼了菜單請勿私自帶走否則移送法辦,
也太嚴厲了吧!!!!



然後是選肉類或海鮮的部分,
肉類點一次之後可以無限續盤,
價位平均在250~400間,很便宜耶!



也難怪生意真的是好得不得了呀!!!!




點完主食,就往配料區進攻啦!!









真的不誇張,東西是不是超多的呀??!!!!
冷食熱食都有,
火鍋料也有一整排,
怎麼這麼划算?



羊肉,好像是NT.280的樣子~
算不上非常好的肉,
但是吃到飽的也就不忍多苛求些什麼,
至少不乾柴囉。



豬肉價位好像跟羊肉一樣,
但我覺得豬肉品質不穩定,
來了兩次,第一次還頗不錯,但第二次就非常乾,
所以點豬肉可能要碰運氣。



培根牛肉感覺還不賴,
但因我不吃牛也就沒試吃啦!



我好愛吃火鍋料喔~
所以拿了好多~~
話說我現在茹素看到這些真的好心酸喔~~嗚



熱食區的部分,
借友人的來拍,
也不錯吃喔。



有熱咖啡跟包子,
心裡一直納悶都已經來吃火鍋了怎麼還有人拿包子吃,
不要懷疑~~真的有耶!!!
而且還不少XD



整櫃的蛋糕櫃好像是現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必備的了,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甜食,
但是看到整櫃的蛋糕還是好開心喔!(樂)



甜點都不錯吃,
雖然沒有到非常好吃,但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一個人大約280左右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
整個就是好划算呀!!!!!!!






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
TEL:(02) 2252-9416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