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是個拖了將近一年的食記。

自從開始受訓後,能寫食記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
每每到了放假總是忙於玩樂與大吃,
導致於寫網誌的速度遠小於實際上到訪的速度阿(驚)~
所以趁有空多寫幾篇,
看可不可以補上進度?!

但我想可能有難度吧,畢竟現在寫的是一年前的食記(笑)



這次甜芯布蕾到訪的是女孩兒們的夢幻下午茶朝聖地,
經由甜芯們得知這間店,一看到網友們分享的照片整個就是把我燒到了阿,
然後這訂位非常之難訂,
不過你們也知道,越難訂位的店就是越多人要訂,
所以甜芯們怎麼可能放過,克服萬難後,我們還是成行了(笑)



位於微風廣場隔壁的維多利亞隱身在一棟公寓中,
若非特地前來,一般人應該較不易發現,
上了樓迎接我們的是一片很美麗的玻璃門,
推開玻璃門我們就走入了另一個世界!



坐定位後,服務生送上很美麗的菜單,
上面還有公主的圖案,
整個看的我心花怒放呀



菜單共有兩本,
一本是剛剛那張照片公主封面的,是下午茶套餐的菜單,
另一本是像這樣折頁的,主要是飲品的MENU。



看了這菜單,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



點好餐後,
服務生就送上了這麼美麗的水杯,
然後當然就開始我們的目的─瘋狂拍照囉(笑)





以粉色、蕾絲、花朵、水晶燈風格組成的一間餐廳,
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特色,
但同樣的都非常有感覺,非常美,
彷彿置身在公主的臥房中,整個就讓人心花怒放。






皇冠造型的高腳椅,
不知不覺坐上去後,也會變的優雅,
大嬸也可以變公主兒



餐廳中央有個販賣部,
販賣些小禮盒手工餅乾,也可以預定蛋糕什麼的,
都很美麗,但卻也都要價不斐。



然後我們這次的座位是這個超夢幻貴妃椅,
這可是要事先預訂才坐的到的唷,
我們吃了很久的下午茶,應該很多女孩兒不開心吧,
因為應該很希望我們快點離開這樣他們就可以拍照了XD
可是錢都花了,我們也希望坐久一點囉(好像有點自私>"<)



各角落也有擺放一些夢幻雜物來賣,
要不是我還有僅存一些理智,還真想通通搬回家耶!!!!



還有還有,
這個旋轉木馬超可愛的,
我從以前就好想好喜歡旋轉木馬,還有各式旋轉木馬造型的周邊商品,
但因為真的都不實用,
所以也就從來沒買過了XD
由此可見,我也是個不會輕易手滑的嘛(笑)

介紹完環境後,下一篇,就來介紹他們的餐點囉。







維多利亞花園
ADD: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TEL:(02) 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