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這次跟著卓董來到了信義區華納威秀看電影,
覓食是有些難以取捨,
因此打算就近找些東西吃,
剛巧看到平常似乎超多人排隊的花月嵐今天出乎意料的沒啥人排隊,
立馬就決定了來吃這間呀!!!!



裝潢很日式,
店員好大聲又好有朝氣的說了日文招呼語唷!!!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背影。




攤開菜單,琳瑯滿目的彩色餐點就呈現在眼前,
選擇種類非常多,
搞得我們都難以決定要吃哪些東西囉!!


醬料也是琳瑯滿目的多樣化呀呀呀!!!!
到底什麼該用什麼呢?
其實我們也不曉得,反正想加就加囉XD


點拉麵加點錢可變成套餐,(但我忘了是加多少)
然後我點了看似健康的花套餐,
花套餐附的沙拉光是擺盤這氣勢也就太驚人了吧!!!
配色看起來就很清爽美味,
果然冰冰涼涼的還不賴。


卓董選擇的月套餐則是附一碗肉燥飯,
(是有沒有這麼餓呀~吃拉麵還要一碗肉燥飯?!)
香氣四液,滷汁味道十足,也是碗不錯吃的肉燥飯。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單點 NT.160
我得說我其實真的忘了我點了什麼,
依稀記得應該是這口味,
湯頭非常好喝,甘鹹甘鹹的加點大蒜的嗆,超級濃郁的好味道,
整個讓我大驚了呀呀呀!!!!!
雖然是碗重口味的拉麵,卻不會死鹹到不想喝湯,
味道非常合我胃口。


麵條Q彈不過軟,
剛巧適中的硬度也非常好吃,就像在吃手打麵一樣的Q,
我也非常喜歡。


叉燒部分更是深得我心,
軟軟的叉燒一點也不會乾柴,
反而非常入味又嫩,
不過油不過肥,對我來說非常的剛剛好,
這碗拉麵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


總體來說,雖然花月嵐的口味偏重,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吃,
蒜頭味濃郁,怕蒜頭的朋友可能要考慮,
沙拉部分雖然也不賴但是沒什麼特色,
點套餐的捧由們可以考慮改搭別的東西,
吃完之後覺得也難怪要排隊了,拉麵實在是很好味呀!!!!







花月嵐(信義威秀店)
ADD: 台北市松壽路202(威秀影城)
TEL:(02) 2729-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