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這是近來突然竄紅的彰化景點,
進昌咖啡館。
話說因為恩恩學長是個假彰化人,所以這個我很少來的地方變得越來越常來了,
雖然每次恩恩學長都說回家就是放鬆,
但我難得來一次當然都要安排一些景點才不枉車費與時間呀是吧XD
所以進昌咖啡館這個近來很夯的景點順理成章成了我們的第一站!!!!





其實進昌咖啡館位於很不熱鬧的彰化大村,
聽說在這附近的田尾公路之前有花海,
但我們還真的找不到(倒),不曉得是不知道路或是目前不是花季XD
然後在一個雖然是彰化人但卻不熟彰化的假在地人帶領下,我們在鄉間小路似的地方繞阿繞的,總算找到了,
今天天氣不是很佳,所以照片看來有些灰暗,
不過也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唷唷唷!

只是有些小納悶,其實這裡不算熱鬧,老闆會選在這兒蓋城堡還滿奇特的!
當然無所不在的部落客們也很強,
竟然會發現這麼美的咖啡館,呵呵!



入內門票NT.150可折抵園內消費,
進去看到了個噴水池,
似乎會定時噴水,晚上應該有燈光效果吧~我想一定更美。



然後就是很多人愛拍的城堡出現在我們眼前囉!!!
但相機不夠好,技術也不夠好,拍不出大家拍出來的那種美感(泣)
現場真的頗美。


當然要來張裝可愛的照片啦哈哈!!


今天是平日,所以人頗少的,可以盡情拍照的感覺超好。
走上階梯,我們來看看二樓吧!


二樓有露天座位,但是沒有人,
然後這個門裡面似乎也是咖啡館的座位,
但是暫不開放,不曉得是因為平日較沒人的關係還是目前都暫不開放?


2樓其實也不大,稍微拍拍照就下樓了。
然後不免俗的也來跟噴水池合照一下(雖然它還沒噴水XD)


拍完照後到旁邊的花園走走,
發現鋼琴裝飾的牆很美,
很有創意耶!


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
當然要進去喝杯飲品囉!

走入這個門就是咖啡館了!


不可否認的裡面也頗美,
但中間販賣的商品陳列有些不搭嘎,
個人覺得稍微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因為等會兒就要吃飯了,
所以我們一人只有點了一杯飲品試試口味。
不喝咖啡的我點了皇家奶茶(價錢忘了~大約150左右),
不是我要說,這奶茶超級好喝!!!
溫醇的口感配上香甜罪惡的鮮奶油一點都不會膩,且不會過甜,
老實說有讓我驚豔到,原本以為進昌是一般景觀咖啡館那種靠裝潢取勝的,
沒想到這麼好喝。
然後恩恩學長點了杯不知什麼的咖啡,也說很合口味。


進昌咖啡館的東西好喝,
餐點就不曉得了。
然後整體來說就城堡是個很大的賣點,
但園區內除了這座城堡外沒有任何另外的景色或是建築可以參觀實屬可惜,
這樣來說門票我就會覺得有點貴了,
東西好喝但地點偏僻,所以沒有讓人考慮會再二訪的動力,
雖然原本設定就是間咖啡館,
但如果園區再規劃一下我想來參觀的訪客一定會再更多的。


PS~聽說假日會湧入大量車潮,
要來訪的旅客可停遠一點再走進來會比較方便喔!!!!




進昌咖啡館
ADD: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TEL:(04) 852+8297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