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今天來介紹的是前一陣子很夯的跳舞香水。
光聽這名字就覺得這裡一定超美,甜點兒一定好好吃,
然後挑了個平日下午,跟昱均及另一位友人相約來到了板橋店。
最主要是板橋店離她比較近,但缺點則是板橋店不給訂位啊!!??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後來二訪時去了忠孝店,則是友人有先行訂位的!




板橋店位於板橋大遠百內9樓,
剛好9樓是以威尼斯風裝潢,看起來頗美,
跳舞香水則是以室內露天的方式擺設,還頗有創意的。
然後是說雖然是平日下午,
但是這兒還是人滿為患呀呀呀!!好險我們很幸運,只稍微等了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了唷唷!


迷人的菜單,
設計感不賴。


等待點餐的同時,
跳舞香水的一大特色是有提供各種不同的面具可供借用,
用來玩玩拍拍照也是很不賴的。


點餐方式就是低消為一人點一樣東西,
不限制一定要飲料或餐點,
所以我們基於勤勞節儉的前提下,覺得點飲料不划算,
因此只喝水不點飲料然後點了三份餐點(笑)



空著肚子來的,所以點了份鮪魚火腿蛋三明治NT.160
不得不說這鮪魚三明治可還算不錯吃的喔,
用料大方,麵包是採用起司軟法,吃起來帶點嚼勁,是我喜歡的那種麵包。
鮪魚火腿蛋裡面還放了蔬菜與番茄,吃起來清爽又飽足。


昱均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NT.150
送上來不免驚呼,
擺盤漂亮外,沒想到鬆餅也這麼豐富,新鮮香蕉配上巧克力醬、鮮奶油與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
鬆餅也是非常厚實的四大塊,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餐點,光是分量上就算是超值了。

然後嘗了一口,
鬆餅厚實但外酥內軟,還不錯,本身不太喜歡香蕉所以沒有嘗試,
倒是巧克力冰淇淋有些讓人失望,
吃起來不是好吃的冰淇淋,反而有種很廉價冰淇淋的那種感覺。



再來招牌的法式金磚一定是要點一下的,
我們選了很夢幻少女的口味~粉紅名媛NT.260
超美的法式金磚吐司一層層堆疊,鮮奶油一層層覆蓋其中,
上面用一大球草莓冰淇淋加一圈草莓裝飾,
看起來就是讓人食指大動呀呀呀!!!!


法式金磚酥酥軟軟,但很難切開,
外酥內軟的口感有點像Dazzling Cafe',但是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還是Dazzling Cafe'略勝一籌,
草莓醬有點過甜,吃起來有點糖漿味不是很愛。


切開後的樣子,
裡面還有罐頭水蜜桃跟布丁,粉紅色一片片的是麻糬,
法式金磚不是這麼好切開,所以到最後整盤有點杯盤狼藉的感覺,
這點Dazzling Cafe'我覺得就很好,都會先幫您稍微切開,並教導如何食用。
然後麻糬顏色看了就跟吃起來一樣,也是令人感覺有點廉價,
再來就是冰淇淋了,用的也是不知名的品牌,吃起來感覺就是有差。
整個法式金磚價錢與Dazzling Cafe'差不多,
但Dazzling Cafe'比較有誠意,整個吃起來雖然也是會甜膩,但是不會讓人反感或不想繼續吃,用的也是最好的食材,
整體來說法式金磚讓我非常失望,到最後我們反而有些反感,基於浪費食物會天打雷劈的觀念下,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分食完了(嘆)

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仍然是我心中的甜點冠軍阿!!!而且連義大利麵都好吃喔XDD


不過不可否認的,跳舞香水的擺盤也是非常美麗的。
然後結尾照就讓可愛的昱均來擔任囉XD


之後二訪忠孝店,是因為友人都訂好位了而且是難得的少女(?)聚會,
所以我還是有跟著參加,不然其實以我的個性不會想再二訪~
然後基於道義下也勸導了可以改點別種口味甜點,因為這擺盤實在太夢幻很適合女孩兒們,
因此最後大家還是點了同一種口味的法式金磚,
重點是她們的結論也跟我的一樣 (笑),
SO~誠心建議店家可以稍微改一下口味,這樣比較能勾起我們想回訪的意願,然後是說忠孝店裝潢較華麗卻較擁擠啦,
相較之下板橋店的座位我反而比較喜歡。


最後要強調,或許很多人覺得很好吃,畢竟跳舞香水評價不錯,
但美食是個人主觀意識,沒有特別想推崇哪間店或是貶低哪間店,
只是就當時吃到的感覺而寫的食記,
所以別筆戰別誤會喔!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板橋店)
ADD: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TEL:(02) 2961-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