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鯊魚咬土司也是腦公搜尋到的,
因為網路上一致好評讓我們很期待,
是說我一直以為只有中南部有開店,
殊不知其實台北市的大直就有店呀(蠢)




看這外觀超醒目的,
活潑逗趣的顏色及招牌超可愛,
今天是平日下午,應該是不會很多人才是。


果然人還不多,
裡頭清爽,用了大膽的黃色裝潢,感覺好熱情XD


桌號也是用鯊魚咬一口的樣子貼上的耶,
也太可愛了吧!!!




菜單選擇超多多!只是現在這時間是無供應早餐的喔!
AND低消是一杯飲料,
要注意呢!


因應草莓季,
當然有粉嫩草莓來應景囉!!
繽紛的草莓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果然是夢幻少女(嗯?)


等待餐點的過程隨意拍拍,
是不是很可愛,
想要大快朵頤的鯊魚面對了滿滿一棵都被咬一口的吐司樹,
真是太可愛了!!!


恩恩的飲料首先登場,
是令人驚訝的大杯耶!!!
然後是什麼綜合水果汁我有點忘了,反正走的是健康養生風(笑)



再來我的草莓冰沙,
GOD也太可愛了吧!!!!!
捨不得喝還拿起來拍好久的照才甘願,
是說到最後喝不完冰了兩天還是丟掉了~好浪費(淚)


說好一人點甜的一人點鹹的才不會都吃甜的很膩,
沒想到餐點一送上來我們整個大傻眼!!!!這份量也太多了吧!!!!!!!!!(大驚)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NT.110
這價位吃到這麼大份量的餐點我們整個就是大傻眼阿阿啊!!!


不僅生菜給超大量,還有番茄呢!
配的洋芋片也超超超級好吃,好吃到我都想單買了!
然後吐司非常軟,
沒吃過青醬口味的吐司沒想到意外的非常搭,
天阿,這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整個餐點就是大推薦呀!!!!!


再來的甜點兒是冬季限定草莓遊樂園布丁吐司NT.160
本來想點煎餅的,可惜這時段沒有販售(嘆)
然後沒想到甜點兒比正餐還貴阿XD
送上來依然非常吸睛,
草莓果然是每個少女的愛,
布丁吐司也是很軟很好吃,
配上草莓冰淇淋跟新鮮草莓整個就是草莓人了我!!!



怕您不夠甜,旁邊還有一小杯疑似楓糖的糖漿,
(因為我覺得已經夠甜了所以沒加,無法確認是何種糖漿),
還有一圈草莓圍成的鮮奶油,
整個也是很大心。

相較之下,雖然甜口味的吐司也很好吃,
但沒有像剛剛的厚片讓人驚艷,
不過這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

然後反而是飲料讓我好膩喔!!!!
建議來吃甜吐司的人客們可以搭配甜度較低的飲料喔!



哀呀呀,這間店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吃店,
好久沒吃到這麼令人滿意的店家了,
而且以吐司做為專賣也非常少見,
回到台北如果也是這個價錢就太佛心來著了!!!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必回訪的店家,住台北也不怕吃不到噢耶!!!!!!








鯊魚咬吐司(彰化曉陽店)
ADD:彰化市曉陽路168號
TEL:(04) 722-0202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