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王漢堡已開業了30餘年,
而我卻未曾發現有這麼一間好店,
直到某日有個同學跟我提到這間漢堡店,我才發現原來在我的生活圈中竟有著這麼樣的小店,
說什麼我也要來嘗嘗看囉!


位於圓山站附近的女王漢堡,
據說是連麥當勞都尚未引進時就開業的店家,
美式復古的裝潢加上樸實的好味道深得人心,
顧客絡繹不絕!
因為生意很好,
不好意思大辣辣的拍照,
這張照片是趁隔壁桌人走的時候偷拍的!!所以很亂!
不過不難看出店家走的是美式復古路線囉!


菜單也是很簡單,
簡單的一張A4紙上面簡單的寫了品名跟售價,
因為我跟恩恩學長都沒吃過,
所以簡單的點了幾樣基本款,
是說這裡竟然沒賣套餐都是單點耶!!!!



趁空拍了拍桌上的調味罐,
是不是超復古的?!哈!



不一會兒我們的餐點就上桌了,
熱騰騰的薯條跟洋蔥圈,
上桌就香味四溢,
洋蔥圈是真的吃到整圈洋蔥的極品喔!

薯條熱熱脆鬆,也很好吃!!!!


再來就是被我拆開的女王漢堡NT.79,
用很簡單的銀色包裝紙包覆,
一口咬下是簡單不複雜的味道,
但是雖然簡單卻很美味,
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果然,這是小時候的傳統漢堡味兒。


因為兩個人都不是說非常餓,
所以漢堡僅點了一顆,
然後沒多久就悔恨為何只點了一顆XDDDDD
真的非常好吃,也難怪大家會不斷推薦及不斷回訪囉!
據說他們的炸雞也是一絕,改天要來嘗嘗看炸雞~

要找小時候的味道嗎?來女王漢堡就對了!!!!!







女王漢堡
ADD: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
TEL:(02)2594-3547
A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