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DSC01174    

用過早餐,在飯店付近閒逛後,領隊與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於是乎我們就睡了個回籠覺XDDD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花這麼多錢來到希臘還睡覺很浪費~但是就是時差問題嘛!而且這樣才是度假呀(笑)

好不容易,我們就要前往米克諾斯島的鎮上了!!!!

DSC01383  

搭著遊覽車,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米克諾斯鎮上,

領隊小馬先帶我們走一遍認個路,也是要帶我們稍微認識這座小島與小島的歷史,當然還有不可錯過的地標,

然後順便告知我們等會兒就是要在這個計程車廣場集合喔!

DSC03061.JPG  

到了米克諾斯,不得不來朝聖的就是這米克諾斯風車,

五座風車守護著整個米克諾斯島,不免俗的也是要來張合照,

但其實現場我真的很沒FU耶!我還比較喜歡我們台灣的風力發電那種尖尖的風車!

DSC03071.JPG  

風車面對的就是小威尼斯區,

整排河岸旁的小威尼斯區真的好迷人!

DSC03059.JPG  

愛琴海的顏色真的好美好美,

有股沈靜感,

我也很喜歡小威斯區的感覺,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多麼浪漫呀!!!

 DSC01174  

這樣的畫面就比較有FU了!

而且米克諾斯的著名地標就是這些風車,所以紀念品們也不外乎這些風車,

而上圖就是我覺得很多小紀念品都是依照這個景做出來的樣子,

實在是頗可愛的!

DSC03195.JPG  

奶油教堂

看這教堂有多可愛,他特別的點是在這座教堂是由5個小教堂組成一個大教堂的喔,

外觀就跟奶油一樣可愛,

這兒也是米克諾斯的著名地標之一呢!

DSC03196.JPG  

所以不免俗的觀光客行為又出現了XD

DSC01176

DSC01177    

再來我們往回走,看到了很多希臘人在漆油漆,

不僅是房屋,連地板也漆喔!

小馬告訴我們說,原來希臘政府有明文規定~小島上的居民每半年都要漆一次油漆,

讓小島永遠都維持這麼美麗的顏色!

在這麼炎熱的環境下漆油漆,真的很辛苦,也難怪小島永遠就是這麼純白,這麼美麗!

DSC03079.JPG  

回程的路上,我們看到了米克諾斯守護神的鵜鶘,就是我們俗稱的送子鳥,

米克諾斯的鵜鶘鳥~~被稱為島上的福神
較常出現在港灣區的魚市旁,傍晚時會回到 Nikos 用晚餐
受遊客喜歡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希臘的貓~
 
跟我想像中的送子鳥一模一樣耶(驚)
只是他更巨大!根本跟個小小孩一樣高了!
 
超級可愛的!
尤其牠晃頭晃腦的走路模樣實在太討喜了,所以不顧小馬的說歷史時間,我們就瘋狂拍這隻很難見到的鳥兒!
 
DSC01328  
再來最後一站我們要去的就是廁所XDDDDD
因為小馬說如果在島上想上廁所除了到餐廳用餐可以上之外,
唯一的公廁就是這間了!
連廁所也是這種樣子好Q~
 
小馬還說了,
通常歐洲的廁所都要收費,所以當然希臘也不例外,
不過這間廁所呢,只要看到門口沒坐人就是代表可以上免費廁所唷~~哈哈哈
我們後來來上的時候剛好都沒有人,整個就有賺到的感覺(大笑)
 
DSC03089.JPG  
廁所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藍白的教堂~
這座教堂叫做望海聖母院,
雖然較老舊,但那個感覺很棒喔!
望海聖母院合照  
小馬幫我們在望海聖母院拍了整團的第一張合照喔!!
 
DSC03096.JPG  
 
過了望海聖母院要到計程車廣場的路上,
就會經過當地賣菜的車車,
據說早上超熱鬧,還會有新鮮的漁獲呢!
 
 
回到計程車廣場之後,
拿著一張地圖,我們的自由冒險之行即將開始了!!!!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