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IMG_8246.JPG  

沒錯,在超熱鬧的淡水老街,竟然新開張了一間KITTY食品專賣店,

身為KITTY迷的我怎能不朝聖一下呢?!

IMG_8240.JPG  

這天跟腦公來淡水走走,

想到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淡水有間臺灣伴手禮新開幕,

主打的是超可愛的KITTY包裝,便拉著老公找到了這間店。

門口就有個超可愛的KITTY在跟你打招呼唷!

而且這隻可愛的KITTY可是穿了超可愛紅白拖與拿了那個超傳統的買菜購物袋,整個就是可愛度破表呀!!!!

IMG_8245.JPG  

歐歐~~怎麼這麼可愛啦啦啦(轉圈)

IMG_8247.JPG  

店員很熱心的招呼我們進去參觀,說裡面還有一隻KITTY唷~也很熱心地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我們實在太害羞(?)所以拍合照的部分還是作罷XD

IMG_8242.JPG  

裡面果真還有一隻超可愛的KITTY在喝茶呢!

好可惜不能進去跟她合照喔嗚嗚~~~

 

逛了一圈發現,賣的產品可真不少,

舉凡鳳梨酥、奶油酥餅、西式餅乾還有傳統中式大餅與喜餅組合都有賣唷!!

全部的包裝都是KITTY的呢,

但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就是了!

原本想買雙KITTY的紅白拖,但要價NT.250實在有些花不下去!(人妻的精打細算嗎??!!!)

喜餅倒是頗吸引KITTY迷的我,不過稍貴了些,我怕被腦公追殺阿XDDDD

IMG_8249.JPG  

但是,來KITTY店朝聖沒買東西就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呢!我們跑到店門口買了一盒KITTY人形燒NT.100 / 8顆,整個就是感覺便宜很多呀XD

看這排KITTY人形燒排排站,多可愛!!!!

IMG_8248.JPG  

熱騰騰的KITTY人形燒到手了,

你們看看連外包裝都可愛的不得鳥呀!!!!!!(灑花轉圈圈)

IMG_8255.JPG  

而且是SANRIO認證的正牌商店唷!

連人形燒都有認證的~~~僅限臺灣地區販售,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

IMG_8254.JPG  

目前打卡或是到粉絲團按讚會多送兩隻,

所以我們就拿到了10隻1盒的人形燒~~~

外觀似乎不是非常完美,不過可愛度仍然爆表呀!!!(嘻)

IMG_8253.JPG  

KITTY人形燒吃起來就是類似像釣鐘燒的感覺,

但是外皮較厚,麵粉感較重,卡士達醬倒是不會太甜膩~

我個人是比較愛小林煎餅的釣鐘燒啦!!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於9/24正式開幕,

聽說開幕當天還有KITTY設計師來到現場的見面會耶!!!!

然後前40號還有可以得到設計師現場親筆畫的手繪板耶!!!!!!!!!!!!!!!!!!!!!!!!!!!!!!

怎麼這麼好,嗚嗚嗚嗚嗚我竟然不知道這消息也太令人傷心了吧!!!!!

言歸正傳,店面乾淨可愛,到處充滿KITTY的氣息,食品包裝漂亮拿來送禮非常適合,

重點是服務生們各個態度優良熱心親切,

是個讓人逛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壓力的店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