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DSC04408.JPG

是的,緊接著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驚)

怎麼感覺只參觀了一下就又要吃午餐了呀?!哈哈!

其實我們在天空之城可是呆了頗長一段時間喔~來到希臘,很趕的行程就不適合了,

所幸我們這次跟華友的團,時間控制的相當好,不會過於冗長又不會很趕,都有足夠的時間拍照呢!

回歸正題,今天我們的午餐在山腳下,其實也不算在山腳下唷,大概是在半山的位置的餐廳,

整個看起來好迷你XD

DSC02468.JPG  

另一角度是入口,

看起來其實不會很古老,

但是也是偏簡僕的那種,我一直想說開在這麼人煙罕至的地方真的會有生意嗎?!

也可能是專賣遊客的吧~這就不得而知了!

DSC04407.JPG  

裡面走的也是鄉村風超溫馨可愛的~

希臘很多餐廳都走這種裝潢路線耶!!!!

DSC02457.JPG  

餐廳一角~

DSC02459.JPG  

坐下來後就送上了湯,

是類似燉菜湯之類的東西,看照片就知道對我們來說有點太油了,不過喝起來倒是沒有很重的油膩味,

有點鹹,稍微不太合我胃口~

DSC02460.JPG  

忘記前菜是不是也有沙拉跟麵包~

我記得是都有的,不過沒拍到照片!

主菜是魚跟羊排,照慣例就是我跟腦公一人一種!

首先登場的是我猜是烤魚的主菜,不過送上來還真令我納悶了一下(疑)

完全沒有別的裝飾就這樣耶XDDDD

不過雖然擺盤看起來有點空虛,魚本身倒是挺好吃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到魚本身的自然風味也挺不錯的!

DSC02461.JPG  

羊排看起來雖然有比較多東西,但其實也是有股稀微感(笑)

薯條好好吃,羊排有種原始狂野的味道XD

就是吃起來羊味頗重但不腥,不知道怎麼形容較好,但台灣比較少吃到這樣的味道,有種原始感,倒也頗新鮮不錯吃的!

炒飯倒是太硬了,又很鬆散,感覺像吃炒飯味道的沙子,我就不怎麼愛了!

DSC02462.JPG  

再來這心型甜點就超可愛的,

但因為我們這幾天在希臘吃到的甜點都是爆甜,所以其實我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沒想到一口吃下還是大驚失色呀XDDDDDD

有點淡淡像草莓的味道,其餘就是糖塊呀,我一輩子沒吃過這麼甜的東西耶,感覺是直接把整包糖作成果凍然後隱約似乎有草莓的香味(笑)

希臘的朋友真的喜歡吃這麼甜呀?!

不過這次的香草冰淇淋就是正常的香草冰淇淋了,不像第一天吃到的很貴餐廳的冰淇淋有嘎吱窩的味道,而且出乎意料的不是爆甜的口味而是很正常的耶!

DSC02463.JPG  

然後另一份甜點就不太像草莓口味了,(還是我舌頭被甜爆了吃不出來?)

但其實吃起來跟我那份是差不多的,就當作是一樣的囉!

DSC02464.JPG  

之後小馬還招待每桌一份水果拼盤,

櫻桃跟西瓜都好好吃,

不過西瓜甜到不像真西瓜耶(那是?!)

總而言之這餐吃的很開心,雖然有些餐可能不太合胃口,但是抱持著體驗當地料理的心情,每種東西都嘗試一下,也很新鮮呀!

旅遊~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