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4  

話說最近台灣超熱衷路跑活動,一直想參加卻又提不起勁~

直到有一天,朋友傳了一個路跑活動給我看,

竟然是我最愛的KITTY耶!!!!

而且是Kitty Run在全台的首站,整個就是太酷了!!

沒想到KITTY也跟上這波路跑熱潮了~那身為KITTY迷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剛好報名的時間腦公有放假,於是他就很苦命的被我派去坐在電腦前準備搶報名了~

果不其然,報名一開始就塞機了,之後好不容易進去之後火速訂完票去超商付款,然後付完款名額就滿了,

雖然報名費一人高達1280,但沒想到還是秒殺~~~

超誇張的,KITTY的魅力果然非常強大呀!!!!

IMG_8783  

路跑於1/11開跑,約莫一週前收到了這樣超可愛的包裹,

紅咚咚的KITTY箱子,大大的KITTY頭上面寫著5K,聽說5K是最適合路跑的距離,

是說從畢業後我就很少跑長程了,體力不曉得還行不行XDDD

IMG_8784  

打開箱子,就是超多KITTY周邊了!!!

(所以很多人都說這報名費那麼貴根本就是花錢買贈品呀XDDD)

KITTY路跑衣也很可愛,平時穿出門也不突兀,我是選M號,但似乎因為版型較小穿起來有點緊~~~

再來就是號碼牌了,這號碼排也是可愛的不得鳥~~~~

而且是別在隨箱附贈可當腰帶也可當識別證帶的帶子上綁在腰間,跟一般別在衣服上的方式不太一樣!

寄物條則是當天到現場時寄物使用~

IMG_8785  

中間的隔層,KITTY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尖叫)

IMG_8786  

接下來就是贈品們啦!!!

有可愛的KITTY毛巾,水壺,識別帶(可當腰帶使用),還有一個小化妝包也是KITTY的~

化妝包可以繫在腰帶上變小腰包,超可愛超實用的!!!

以後出國就可以帶啦,隨身物品放在腰包裡才不會被扒走XD

IMG_8875  

好不容易,期待已久的路跑終於來了,

因為這天我本來要上班,還特地調班來參加耶!!

而因為六點就要報到了,我們還要在附近找停車位,所以五點就得起床,結果因為天氣太冷我還一直賴床(羞)

甚至一度想放棄不想出門了,

腦公半推半強迫的總算還是順利出門了XD

到了現場,天都還沒亮就人山人海啦,畢竟我們不算很早來,寄物區前已經滿滿滿都是人啦!!!

我們排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結果發現原來有分區的,我們的號碼是在另一區才可寄物,整個就是白排了呀(淚奔)

IMG_8851  

幾經波折,我們總算是完成寄物了,

在寄物時還遇見敲可愛的喬喬,但因為腦公那時起床氣,對我大吼大叫,導致我來不及跟喬喬拍到照(哭)

這時兩人已經有點不爽了,到KITTY拱門時腦公又一直臭臉,幫我拍照又拍很醜後來還不耐煩,

導致我也爆發了就跟他吵架!!!!

後來就沒心情拍照了好可惜(氣)

IMG_8876  

看他臉~說有多臭就有多臭!!!

IMG_8872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到舞台前開始熱身操,

然後神祕嘉賓是KITTY也上台跳舞了耶~怎麼這麼可愛!!

IMG_8874  

路上還有可愛的人偶走動,怎麼這麼可愛!!!

慌亂間只拍到這張糊掉的照片(哭哭)

IMG_8873  

終於到了起跑的時間了,結果人超超超超超超超多的!!根本就是動彈不得呀,

起點是那個KITTY拱門,我們光要擠到那個拱門就花了10幾分鐘了,更別提要怎麼跑了~

而且至少半數的人都是用走的,用走的也不靠邊邊走,導致於整條路都塞滿人,

我真的很納悶,有些朋友根本就不是來路跑的,那為甚麼要擋住其他人呢?!

IMG_8871  

擠很久好不容易快要可以開始跑了~

結果過了拱門也是一堆在散步的人,其實要真的跑起來非常困難,

後來我們還是有用跑的,但有時必須跑成S型(因為要閃人),

有時連S型都無法跑,只能用走的,因為整個塞滿人,其實有種生氣的感覺,既然本來就沒打算要跑,為什麼還要報名路跑來這裡散步呢?

既然是要拿贈品而報名的,也打算是要來散步拍照的,那為甚麼不靠邊呢?!

有些真的想路跑的人反而沒辦法跑了~這樣根本本末倒置了~

(會說有些本來就沒打算要跑的人其實是因為真的看得出來,從裝扮來說,參加路跑活動還抱著大玩偶,穿著澎澎裙,雪靴,帆布鞋,內搭褲,緊身牛仔褲,化個大濃妝,

或是戴甚麼有的沒的娃娃頭飾的比比皆是,這樣本身看起來就不是來參加路跑的那種裝扮,

但也不是說穿這樣就不能跑,但至少我看到的這些朋友們都是在散步跟拍照!)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勿筆戰!!!!!

IMG_8852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折返點,因為一堆人要拍照,變成後面也塞了一大票人~~~~

我們有點懶得拍照,所以領了小禮物就折返了,

小禮物就是可愛的護腕唷!

 

然後回程更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有個地方較彎,所有人都塞在那邊,再加上很多人散步到這了,大批要回去跟剛來的朋友在此擠成一團,

就開始大家心情不好,一直覺的怎麼會塞住~開始嫌棄主辦單位路線不完善,甚麼有的沒的,

但是其實我覺得有一部份跑者也有一些責任,

因為散步的人實在太多,幾乎都超過一半了,而有些路跑者可能因為被擋住也無法跑起來,所以導致一堆人會塞在一起,

當然我也覺得主辦單位選的場地有些太狹小啦~~

IMG_8869  

好不容易通過擠成一團區,我們又開始跑起來,然後到終點前就看到好長好長的人龍在排隊,

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排隊領紀念品的?!

那是不是該停下來排隊?後來腦公說我們先跑完通過終點再說,

好險我們有跑完通過終點,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排的領取完賽證及小獎品的地方是離終點最近的的那個,

其實後面還有非常多攤位可以領取,像我們根本就沒排隊就領到了呀!!!

這部份我個人覺得主辦單位真的需要再加強一點,因為現場完全沒有聽到工作人員引導排隊的跑者往前方移動或是別攤位移動,

導致於一堆人在終點排隊,後面回來的跑者也跟著排下去了!

IMG_8853  

完賽證也很Q,

而且印有路跑當天的日期~頗具紀念意義的!

IMG_8868  

跑完了來跟場地拍個合照吧!

跑完其實一點都不累,因為根本無法跑快,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用走的,所以跑完沒什麼感覺,

只想快點去吃早餐然後回家睡覺XDDD

IMG_8870  

今天的路線圖喔~是否很繽紛可愛~~~

而且憑報名隨箱附的票根可以在今天免費去兒童樂園玩唷!!

IMG_8850  

第一次參加路跑的心得就是,以後還是自己跑就好了,

不然不管被塞住或是被擋住心情都不好呀,參加一次可愛的路跑有次經驗就夠囉,

我也當作是花錢買贈品囉!!!

但是KITTY真的太可愛啦!!下次如果還有KITTY的活動,我想我有可能還是會參加的XDDD

(廢話無誤)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