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8  

超美的城堡~~我們來到的就是鼎鼎大名『遠的要命王國』,

沒想到這城堡這麼美耶!!!

DSC04484  

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園區不大,

所以其實順著路走就可以都逛遍!

遠的要命王國也是我很想親自看看的設施,

倒不是因為史瑞克,是因為我是城堡迷阿(羞)

遠看超壯觀的好美喔!!!

DSC04493  

入口處的服務人員超可愛的,

穿的好逗趣還拿了史瑞克的娃娃~

 

這個也是很熱門的設施,我們先跑去旁邊的水世界看show(超好看等等會介紹),

然後正中午時遊客大部份在用餐時我們先跑來這裡玩,

所以也沒排到甚麼隊~

這主要是看4D動畫,入口進去會先有個故事看,之後入內就像電影院一樣的椅子依序做好,

由於我老爸被變形金剛的激烈程度嚇到了,

所以害怕這4D太劇烈,而這裡很貼心的有一排椅子完全不會動的特殊座位,

想體驗4D的千萬不要坐到椅子上有標示(很大字)的椅子喔!

 

然後這裡的4D其實很緩和很好玩有趣,

主要是椅子會動,會噴水,會有香味這樣,非常緩和適合闔家大小一同遊玩唷!

DSC04490  

紀念品區當然就是史瑞克跟公主居多,

還有這超夯的薑餅人娃娃~~

我超想買的因為好可愛,但是真的太貴了,

我的理智還在,所以拍拍照就放回去了,可是回來後好想念喔嗚嗚!早知道就買了~~

DSC04494  

出來還有小小薑餅屋的販賣店,

不過賣的不是紀念品而是飲食之類的!

DSC04511  

DSC04498  

我實在覺得我幫太后娘娘拍的超美的~哈哈

這裡也真的很好拍,拍了超多照片的啦!

DSC04521  

對面還有青蛙神可以拍照XDDD

DSC04528  

逛一下遠的要命王國之後我們先到水世界準備看秀,

這是導遊特別交代要看的秀,

剛好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先來排隊,

沒想到慕名而來的遊客還不少呢!

cats2  

水世界裡頭的區域很大,

座位有分超溼,微溼,不溼的區域,

但是其實只有不溼真的比較不溼,其他區域沒什麼差,

為什麼沒什麼差,這裡就賣個關子,讓大家親自去體驗吧,很好玩就是了!

 

這場秀非常精彩,有爆破,有劇情,也有很多動作戲,

演員們根本就是賣命在演出,

我們就像看了一場身歷其境的電影,非常好看,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絕對值得喔!!!

DSC04619  

離開馬達加斯加,我們走到好萊嵨了啦,厲害吧XD

看到這ELMO這麼可愛怎麼能不去玩,

看起來就是闔家大小都適合的遊樂設施呀!!!

DSC04632  

芝麻街也是要坐車車的遊戲,裏頭的服務人員穿的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兒童版戰士之類的人喔。

DSC04641  

有點像看故事的遊樂設施,

名稱是什麼義大利麵冒險之類的,

有趣但比較適合小朋友。

DSC04705  

DSC04588

 

地上有星星的印子代表到了星光大道,

好酷喔!

DSC04643  

街頭跳舞秀,

其實SHOW的節目單都有寫,

只是剛好我們隨便逛逛隨便看看這樣,

這還滿有趣很精彩呢,

隨機會挑路人或小朋友上去跟他們合跳,很明顯的歪國人都非常樂意配合,

上去也扭得很精采,反倒是拉了亞洲人都退避三舍敬而遠之,

個人覺得我們還是得學習歪國人的精神與自信呀!

DSC04647

DSC04653  

其實我們因為是自己控制時間,

也就隨意逛逛,

沒特別想玩的遊樂設施,

看到好像不錯的就進去排隊,但其實環球影城的遊客似乎也不多,

即使排隊也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這個遊戲掛滿了電影場景的海報,看了介紹發現是讓我們體驗電影特效的地方,

進去不能拍照,所以只有外頭的照片。

 

這遊戲非常值得一玩,

原來在室內也可以營造出暴風雨啦、爆破啦、什麼東西衝出來之類的特效,

就像身歷其境在暴風雨裡,還滿酷的!

DSC04659  

這個建築超像我愛看的花邊教主裡出現的那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他們常常坐在階梯上聊八卦XDD

DSC04657  

時不時出現的電影裏頭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誰(孤陋寡聞),

我想應該是個恐怖片主角之類的吧~哈哈

DSC04667  

走在這就像走在美國一樣,

沒錢去美國旅遊,就來環球影城走走吧。

cats3  

在這兒每樣東西對我們來說都很新奇,

我最喜歡的就是上圖中間那個芝麻街的車子,

活生生地就像從故事中跑出來一樣,好可愛啊!!!

DSC04676  

看看節目表,有我愛的變形金剛的節目,

SHOW的時間快到時我們就漫步走回科技區,

剛好有看到兩個彩色外星巨人(其實我不曉得她們是誰而亂取的名字~羞)可以跟遊客合照,

但因為要排隊想說算了,

她們很酷還會變換POSE,而且一舉一動都像外星人耶好好玩!!!

DSC04691  

原本看SHOW的名稱以為在這裡會上演變形金剛追逐戲碼,

結果沒有,

但也看到柯博文走出來,活生生地走出來耶好令人感動喔!!!!

DSC04697  

我這麼愛變形金剛不排隊拍照怎麼對得起自己,

好險我們有早一點點來,

所以排的很前面,

柯博文也會變換POSE,然後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拍的也很好耶,我很喜歡這張,

而且你跟柯博文揮手掰掰他還會舉手回應你,整個好感人喔~~~(拭淚)

P1030545  

接著我們繼續到這個超好拍的美國小鎮,

每條街道都超有FU的啦!

P1030519  

喔喔喔喔太后娘娘攔截到的是瑪麗蓮夢露耶酷斃了!!!!!

DSC04594  

DSC04704  

逛到傍晚,差不多都玩完了!!

期間還看了兩場非常精采的SHOW(在不同的建築物裡),

跟迪士尼一樣,快接近出入口的地方就是紀念品大道,

所有在園區裏頭有看到的東西在這邊都可以買的到,

完全不放過任何燒你錢的機會XD

 DSC04717  

挖賽是小小兵!!

DSC04729  

還有ELMO的紀念品我真的好想買,

可是真的真的好貴喔~

最終還是放下了好可惜!!!

cats4  

因為東西真的好貴喔,

所以我沒買什麼紀念品,

反倒是我弟買了不少,必買的就是奧斯卡小金人了,

不過我們跟可愛的紀念品都有合照喔XDDDDD

DSC04731  

逛著逛著出園後吃個飯,

看到了夜間的環球影城地標,

竟然還會噴水霧耶好厲害喔!!!

 

去過的樂園不多,但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不算大,

個人還是比較愛東京迪士尼(遊記難產中XD)的歡樂氣氛,

下次準備去大阪的環球影城看哈利波特啦~~~耶!!!!

 

厚片公主夢遊世界

歡迎來FACEBOOK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