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會來到花蓮小旅行,

其實起源於我們的希臘蜜月,參加了華友的希臘團,然後寫了部落格分享,

之後在華友的比賽中得到了一張免費住宿卷,年底要到期了,

所以秉持著貪小便宜(?)的心態,這次就出發來花蓮~~~耶!

因為雲山水實在太美了,此行中覺得最美的景點就是雲山水,迫不及待就搶先分享給大家囉~~~

到訪的時候是11.18,可惜那時候落羽松還沒有變色,無緣見到夢幻的橘紅色落羽松啊~~

DSC07524.JPG  

雲山水跟知名的立川漁場、東華大學都頗近,

如果安排行程可以順便排入喔~

無料景點,連很多花蓮包車的司機都會帶來這兒參觀。

DSC07533.JPG  

一到入口往兩邊看就被美景震攝住了,

雖然今天天氣沒有很好,但那遼闊的綠色湖水美景仍舊讓人印象深刻!!!

DSC07540.JPG  

再往前走去,

看到了可愛的有蛙CAFE,旁邊竟有彩繪的龍貓呢,

也太可愛了!

DSC07541.JPG  

這一站是有熊的森林,跟著龍貓一起等車吧XD

DSC07544.JPG  

腦公跟龍貓好搭喔~哈哈

DSC07551.JPG  

DSC07553.JPG  

再往裡頭走去,原來有熊的森林是一間民宿唷,

這間民宿超美,很像我夢想中的住家,

住在這裡好幸福啊~~~

DSC07552.JPG  

小鳥兒的家也很可愛,應該是信箱吧?!

但是這裡不是民宿嗎?信箱是要~~~??

不重要啦可愛就好XDDD

DSC07555.JPG  

另一邊的小路進去,哇~~~~好美啊!!!!!

看到這個景色,第一個想到的是九寨溝,雖然沒有去過,

但感覺就是同款的美景呀~~~

DSC07562.JPG  

DSC07563.JPG  

而另一個角度卻又像置身京都,(雖然我也沒去過京都XD)

怎麼可以這麼美?

DSC07560.JPG  

可惜今日天氣不好,一直都是陰天,

不然落羽松搭配夢幻湖的美景,再加上藍天,一定又更美了。

DSC07572.JPG  

DSC07600.JPG  

沒有選擇一般人走的柏油路,而是選擇走草地,

想看看從對岸看到的那個城堡,

果不其然到了城堡的對面,不免驚呼也太美了~~~~

像在歐洲一樣呢。

DSC07571.JPG  

這兒的主人原本是經營酒品飲料事業,退休後找遍了全台的農地,發現了花蓮這片美景,

於是買下了這塊地,再親自的到法國選購家飾與家具,打造了他們夢想中的城堡,

入住之後也取得了民宿執照,也開放了經營民宿。

這美得不得了的景色真的很難讓人聯想到在臺灣,而民宿的主人也非常大心的開放給民眾免費參觀,

於是,一傳十、十傳百,這個原本是秘境的地方變成不再秘密,

大家都得以看見這麼美的景色。

DSC07586.JPG

 

DSC07598.JPG  

另一邊有個比較不城堡的別墅也很美麗耶,

不曉得是否亦為民宿呢?!

undefined 

走回園區的馬路上,

雲山水規劃的很好,沿著柏油路就大概可以逛完一圈,所以很大也不用怕迷路這樣,

兩旁都種植了很多植物,

邊散步邊欣賞美景,愜意啊~~~~~~~~~~

DSC07602.JPG  

沿著柏油路走到底,

看到很人走過了這條石頭墩,我們也跟著走進去。

undefined  

這條石頭墩路超美的,

就像在森林中的秘徑一樣,

不曉得會通往何處(其實也就只是對面而已XD),

兩旁的落羽松才正在開始變色,可惜了,我們來的還太早,若晚些來,變成橘紅色一定更美。

DSC07608.JPG

DSC07614.JPG  

跟著我們往前走吧!

DSC07603.JPG  

 

走到一半停下來,

想看看水流的源頭是什麼,

這一看不得了了,原來這裡是落羽松林阿!!!!

上圖是原色,下圖用鮮艷模式拍攝比較可以體會我們當時看到的景色~~

DSC07606.JPG  

夢幻湖的綠水通過落羽松林變得較為混濁,但完全不影響這份美景,

實在是美得不得了!!!

DSC07616.JPG

 

每走幾步就拍了一張,

陽光透進落羽松林,雖然不是晴天,但是已經足以讓我們流連忘返。

 

undefined  

天哪~~在這裡拍婚紗一定超夢幻的!!!

可惜可惜天空不夠藍,落羽松不夠紅,不過這種黃綠也算是不一樣的港覺了對吧!?

 

 

 

走到底,找到了好角度拍攝,

這份美景真的很難得,

還請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風景,不要亂丟垃圾或是隨意踩踏啊!!!

undefined  

用慢速快門的拍攝,

彷彿時間靜止了一樣,

美得不像真的落羽松林,反而像幅畫,天吶我深深迷上落羽松這美麗的植物了!!

undefined  

這兩天看報紙寫落羽松已經變色了,

大概到12月初以前都可以快點來欣賞這美景囉~~

不然錯過可要再等明年啦!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雲山水Villa Home

ADD: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

TEL:(03)865-6060 / 0938-111-111

交通資訊:http://mobile.villa18.com/?page_id=521

官方網站:http://mobile.villa18.com/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