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0  

德州美墨炸雞在天母地區也開了好一陣子,

一直都想去吃,但是也一直都沒去吃,

沒別的,因為很少有特別想吃炸雞的時候。

最近突然很多人分享分享,無緣無故我就被燒到了,然後就燃起我必吃的鬥志,

隔天立馬來報到。

DSC03711  

在我平常就會走動的天母區域,所以也不用費吹灰之力就能找到,

外地來的朋友其實也不用擔心,

德州美墨炸雞就開在大馬路上,非常的好找。

這個位置就在以前的茉莉漢堡店址,著名的吃吃看附近,

所以吃飽可以順道外帶個吃吃看的起司蛋糕也很不錯。

DSC03709  

令人比較驚訝的是,他們除了炸雞外還有賣午餐(飯)耶!!!!

DSC03708  

來的時候其實櫃檯前排滿了人,所以沒有拍,

離開時出了門才想起沒拍櫃台,卻又不好意思再進去補拍,

就拍了一張門口的照,是間拒用黑心油的好店家

DSC03707  

大大的菜單就掛在牆上,

密密麻麻的寫了很多,除了炸雞以外還有很多炸物可以選擇。

DSC03706  

櫃台旁放置了一箱箱的可樂跟紙杯,這條長桌接近門口的地方其實也是個小小的座位區。

DSC03705  

平日的中午客人還是不少,2樓座位區就如上圖所示,

座位數不多,但我依稀好像有看到往三樓的樓梯,不曉得是否有3樓的座位區。

紅色的區塊是垃圾桶,垃圾筒的上方是醬料區,

要番茄醬、黃芥末、胡椒等等都在這裡自取。

DSC03693  

DSC03694  

點餐要在1樓櫃台點餐,

飲料會先給,之後另外會拿到超大的紅色數字牌牌,

接著耐心等待店員送餐點上來即可。

DSC03695  

餐點一送來我都驚了,腦公失心瘋的點了一堆耶!!!!

光看上圖這樣可能不覺得很多,先說好我們就2個人來吃而已,

這樣的份量是真的吃不完的!!!不相信的話請看下方對比圖XD

IMG_3555  

可以明顯地看的出來這份量真的不少吧

這樣的份量是雙人套餐+小配餐外加一打的雞胗,

我有問腦公為什麼點了雞胗一打,一打超多的阿,

他很無辜的說, 因為外頭賣的雞胗都小小的,殊不知這裡的這麼大啊(倒)

註:雞胗是上圖中間那盒(份量真的很大耶!!)

DSC03699  

炸雞(雙人分享餐)

如果炸雞這樣的餐點可以開一間專賣店而不是路邊攤,

就代表他們的炸雞一定很好吃,

不然怎麼拚得過麥當當跟肯德基?

 

這裡的炸雞不僅好吃,根本就是超級美味啊!!!!!!!!

酥脆的外皮,超多汁的雞肉,

完全沒有吃到任何一處乾柴的地方,

怎麼可以炸得這麼棒~~~~????

除了有一點點略鹹外,其餘的部分簡直無可挑剔,

我的老天爺兒啊~~這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炸雞了

DSC03697  

雞柳條(雙人分享餐)

如果我不說這是雞柳條,

有人看的出來嗎?!

我印象中的雞柳條都停留在早餐店那種細細又小小的模樣,而且一份只有三五條又很貴,

這裡的雞柳條是滿滿的一大盒啊!!!!

DSC03704  

各位客官評評理,這個怎麼能稱作雞柳條嘛,這麼大一塊耶!!!!

而且麵衣依然超級脆,

調味比炸雞淡一些,比較接近原味,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灑胡椒。

DSC03698  

來這裡必點的除了炸雞以外就是這雞胗了!!(上面份量是一打NT.169)

對的你沒看錯就是雞胗呀~

他有分不同的SIZE,不要想說雞胗這種東西很小就輕易地點太多,

像我們點了一打到最後根本吃不完阿(泣)

DSC03703  

起初我也半信半疑地想說來炸雞店點雞胗怪怪的,

應該要在滷味攤點比較合適吧XD

但因為網路上一面倒的推薦,我不得不點來吃吃看,

沒想到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真材實料的超飽滿雞胗還保留它的原汁,

外頭爽脆的皮跟雞柳的皮是一樣的,

然後沒有過多的調味,一咬下去爽脆的麵衣就嘩啦嘩啦的撒落,

吃起來超過癮,非常推薦點來吃吃看。

DSC03701  

洋蔥圈(雙人分享餐的小配餐)

用整個洋蔥裹上麵衣直接下去炸,

不像外頭的有加什麼有的沒的,

它就是個純粹的炸洋蔥,真材實料的洋蔥。

DSC03702  

薯格格(小配餐)

鹹香鹹香的馬鈴薯格格很好吃很涮嘴,

份量也不多,是很適合當小配餐的餐點。

IMG_3558  

德州美墨炸雞是在德州已經設立了30年的連鎖炸雞店,共有15間分店,

老闆娘回到台灣時發現美食林立的台北市居然沒有道地的炸雞店,

才決定要將美味的炸雞帶回台灣分享,

2010年第一間店在師大路成立,三年後租約到期才搬至天母,

好險它搬來天母了離我超近的,我就可以常常來吃了(笑)

DSC03692  

這一頓我們總共吃了549大洋,

不要覺得很貴,雖然比一般炸雞略貴一些但還可以接受,

花了這麼多錢吃炸雞純粹是因為我們真的點太多,

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帶走,這就是貪心的下場

 

點餐的部分解釋一下,雙人分享餐有炸雞3塊、雞柳條6條(超多)、飲料兩杯,

然後如果想要小配餐的話再加一點點錢(應該幾十塊)就可以10選2,

不過這10種裡面有5種是除了加小配餐的錢還要再另外加一點點錢這樣,

所以我們選擇的是只有加小配餐而已(沒有選高檔小配餐XD)。

 

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炸雞,還有超特別的雞胗與超彭湃雞柳條,

真心推薦大家來天母嘗試這道地的美味啊!!!!!

PS~據說7月中會在京站開一間新的分店喔,大家想吃的話又多了個點了啊!!!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唷~謝謝~)

 

 

德州美墨炸雞(天母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

TEL:(02)2876-7532

營業時間:11:00~22:00(每個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粉絲團:德州美墨炸雞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