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79.JPG  

(HTC E8+Sony NEX-3)

比我的拳頭還大上超多的韭菜盒有沒有很驚人!!!

對我來說,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不管放假睡到多晚,起來就想吃早餐或是早午餐,而不想吃正餐,

很幸福的是我娘家這邊的早餐店多的數不清,

都可以稱做早餐一條街了(笑)

天母豆漿就是其中一間,

常常經過都看到絡繹不絕的顧客,很少吃中式早餐的我,

忍不住上網GOOGLE了一下,這才發現原來是料好實在的店家,

便使喚腦公下班時順道買回家(他在天母上班XD)

IMG_3569.JPG  

外觀跟一般的豆漿店無異。

IMG_3565.JPG  

可以看到店家正在包小籠包跟包子,

早餐店已經比較少見到手工包包子了耶~(還是我太俗?!)

IMG_3568.JPG  

平日的早上,人好多,

假日怎麼得了!!!

IMG_3566.JPG  

賣的品項不少,

不算便宜,但是以我們今天吃到的餐點來說我覺得價位非常合理。

DSC09074.JPG  

高麗菜蛋餅NT.45

還沒看到蛋餅的時候覺得一個蛋餅要45也太貴了吧,

但是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好奇心驅使下就點來試試看了,

沒想到打開非常驚人,跟一般的蛋餅完全不一樣,根本就像是蔥油餅呀!

DSC09076.JPG  

雖說是高麗菜蛋餅,裏頭除了高麗菜外還有紅蘿蔔絲,

搭配很像蔥油餅的厚實外皮,(餅皮還是現桿的很威)

飽足感很夠,而且營養滿點!!

但是要注意的是他們的蛋餅沒有什麼調味,需要另外加醬油膏,但我覺得他們家醬油膏很死鹹,

第一次吃時就不小心失手淋了個太多,鹹到爆,

第二次之後就知道了,只要沾上少許醬油膏就很足夠了!!

DSC09077.JPG  

小籠包NT.12 / 顆

很少看到小籠包算顆來賣的,

好險沒有點太多,因為我覺得他們根本不是賣小籠包啊,根本是包子來著,

雖然比一般的包子迷你了一點,但是比小籠包大很多,

約莫是水煎包的大小,千萬不要小看了。

DSC09078.JPG  

裏頭的肉餡兒很滿,皮不會太厚帶有點點甜味兒,

肉餡兒也是蔥田肉香的帶有一點點油脂,

之前習慣沾醬油膏,後來幾次買了不沾也都覺得很不錯吃。

DSC09080.JPG  

再來隆重介紹的是他們的韭菜盒NT.35

他們的韭菜盒光用看的就知道非機器製作,

超大型的外觀就很驚人了,

拿起來沉甸甸的非常有份量,

而且他們家的韭菜盒是用烤的不是用煎的,所以一點兒也不油膩,

一個只要NT.35也很划算。

DSC09081.JPG  

咬下一口,爆滿的餡料就衝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除了韭菜外、還有蛋末、冬粉、豆干丁,塞滿了整個韭菜盒,

一點兒也不誇張,

而且不因餡多就把皮弄得很厚,所以每一口都搭配得非常好,

之後就還滿常點韭菜盒來滿足口腹之慾,

吃完超級飽足的,非常推薦啦!!!

 

至於豆漿的部分,因為我個人沒有特別愛喝豆漿,所以他們的豆漿我反而沒喝

大家可以自己發掘他們家其他的美味唷!!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天母豆漿

ADD: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86巷29號1樓

TEL:(02)2838-4411

營業時間:05:00~11:30

FB粉絲頁:天母豆漿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