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28.JPG 

最近實在太忙,好少發文喔,不是偷懶而真的是沒有時間,

導致於我部落格跟FB人氣大下滑,不過也算了,我本來就走隨興風呀,還希望我的粉絲繼續支持

(是擺明的偷懶還希望大家不要跑掉的告白?!)

言歸正傳,這幾天因緣際會試吃到的蛋糕,覺得很喜歡,光看包裝就很令人驚喜,

很少看到這麼素雅又讓人一眼就喜歡的蛋糕包裝,

純白的包裝盒上沒有繁複華麗的花樣,但是卻能夠輕輕地敲動少女心,是溫暖系的起司蛋糕。

unnamed.jpg 

官網上的圖片走的超級文青風阿,近來真的很迷這種路線的商品,

文青少女可以參考看看XD

DSC07125.JPG 

這手作蛋糕有很可愛的店名叫做Bon Bon Life,

Bon是法文的「好」的意思,

意思就是好好生活,很特別。

牛皮紙袋上單純的印了店名與一顆貓頭(笑),這是主人養的貓啦,很可愛呢

DSC07126.JPG 

打開紙袋後可以看到超大包保冷劑。

DSC07131.JPG 

清澈的藍色緞帶上繫著店家的小紙條,

很溫暖的會心一笑了。

DSC07134.JPG 

打開包裝沒有很濃的蛋糕香氣,近近的聞才能發現它淡淡的起司甜香,

雖說是六吋,但是比較嬌小,不是厚實的那種,而是較扁較精巧的大小。

因為每一顆蛋糕都是手工製作,所以表面可能會有些小裂痕跟氣泡,都是正常現象。

DSC07137.JPG 

這張照片比較能看出來它的SIZE,

其實我覺得這樣滿剛好的,尤其現在都小家庭,還滿適合的,

如果是要分給多數人可能就會稍嫌不夠大囉。

DSC07139.JPG 

DSC07146.JPG 

大概高度就是像這樣,

顏色烤得很漂亮。

從側面有看到一點點的小黑點,是香草來著,可不是怪怪的小東西唷!

DSC07150.JPG 

Bon Bon Life的起司蛋糕是親自手作的,

完全不加麵粉或水,餅乾還可以選擇原味、OREO或綜合口味,

這次試吃的是純原味的,

然後呀,起司蛋糕冰過再吃會更好吃,我因為領取當天剛好太飽無法吃常溫的無從比較,

只好隔天吃,也就只能吃冷藏過後的這樣。

DSC07149.JPG

切一塊小小起司的配上咖啡或茶,很享受啊!!!

 DSC07147.JPG

起司蛋糕是走較綿密卻又不失紮實的那種感覺,

有點介於海綿蛋糕與布朗尼中間的那種軟度,

很難形容,大概是介於芝玫蛋糕跟吃吃看的起司蛋糕中間的那種軟硬度,滿特別的。

 DSC07156.JPG 

餅乾體ˋ消化餅乾,但也滿令我驚喜的,

它不是脆脆的餅乾體,而是濕潤的,很容易跟蛋糕一起入口,

口感有點相近,但是香氣完全不同,很明顯地吃得出來餅乾淡淡的香氣,加上起司蛋糕的甜香,

我覺得搭配得不錯,

而且 一般的起司蛋糕吃一塊就會覺得膩口,

但Bon Bon Life吃完不覺得會有負擔也沒那麼膩口,腦公還多吃了一大塊呢。

IMG_5733.JPG 

粉絲專頁的介紹,除了原味的外,還有巧克力跟雙色的可以選擇呢!

而且一個價錢才NT.380,以手作蛋糕來說,CP值算滿高的。

IMG_5731.JPG 

IMG_5732.JPG 

這次沒嘗試到的布朗尼蛋糕,看起來也超級誘人的阿。

DSC07130.JPG 

DSC07129.JPG 

剩下的蛋糕吃不完帶到公司分同事吃,立馬就有人詢問了,

可見蛋糕真的很不錯,連男生都不會討厭的呢!

附上可愛的名片給大家參考,

店家因為大部分是做給身邊的人吃,所以用的都是真材實料,

很多朋友希望讓更多人享受到好吃的味道所以才開放訂購的,也難怪吃的出來店家的用心了。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Bon Bon的好好生活(Bon Bon Life)

ADD:無實體店面

FB粉絲專頁Bon Bon的好好生活(Bon Bon Life)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