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0.JPG

這照片好像雙頭龍呀

雙胞胎其實比較麻煩的是所有物品都要雙倍,

我從在懷孕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要讓小雙寶從出生就睡嬰兒床,

因為得來不易的寶貝不想讓他們有什麼意外,

建議同房不同床是最安全的,但是又不是每個人家都是豪宅,

雖然我們搬到了較大的房子但是房間仍無法塞得下兩張嬰兒床,

手邊有一張恩典牌的嬰兒中床,所以從出月子中心後我們就暫時讓小雙寶睡同一張嬰兒床。

IMG_3555.JPG

嬰兒床架是解決了,生小雙寶是在寒冷的12月,

總不可能讓小雙寶睡藤板吧,

所以一直在物色一些床墊,新手媽媽總是想很多,

希望床墊厚一點睡起來舒適一點,然後透氣度當然很重要,先別談怕被悶住這件事(因為當時還不會翻身),

另外就是透氣性佳寶寶睡起來也比較舒適,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總算看到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嬰兒床墊,

是來自奧地利的璀夢地床墊 ,主打會呼吸的床墊,而且厚度達10cm,找到這張床墊是因為媽咪拜當時剛好有在賣,

上網查了一下雖然開箱文不多,但再連上官網細看覺得非常心動,就馬上訂購了。

IMG_7647.JPG

我們買的是該品牌最低階的彩虹床墊,但價錢也不便宜阿

不過它是100%歐洲製造,

而且經過多項認證,我看中的其實是它會呼吸的功能,尤其寶寶會翻身後很容易變趴睡,床墊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璀夢地據稱特殊設計排除二氧化碳的量比一般床墊快6倍,還能防止散發出的熱氣囤在床墊內造成寶寶出汗,

這個部份我就沒有辦法確定了,因為雙寶還不會翻身就睡不下嬰兒床了,床墊就用不到了。

IMG_7646.JPG

剛開始收到時忘了拍內部床墊的照片,這是最近為了寫文才打開拍,

發現有點黃,不曉得是泛黃還是原本的顏色,應該比較像泛黃了

床墊內芯是頂級冷泡棉,良好的點對點彈性給予脊椎適當的支撐減少壓力。

 以下是官網資訊

8大功能、5大證認,最專業的嬰幼兒床墊。
8大功能:
● 透氣【垂直空氣流通道】
● 點對點彈性 - 適當的支撐,並減緩對脊椎造成的壓力。
● 抗敏原 - 適合過敏體質。
● 釋壓內芯 - 頂級釋壓冷泡棉。
● 外罩BW-PES材質。
● 可拆式 - 單件可拆式床罩。
● 可清洗 - 外罩可拆卸用洗衣機低速60度洗滌。
● 可烘乾 - 外罩可低溫烘乾。

IMG_7648.JPG

IMG_7649.JPG

標籤也很可愛。不過就是很樸素的床墊,外層是100%純棉可清洗毛料,

可以60度洗滌低溫烘乾。

IMG_4129.JPG

因為當時是冬天所以還鋪上了層毛毯,

女兒睡的頗香甜。

IMG_5866.JPG

後來雙寶分開兩張小床(之後會介紹後來雙寶怎麼睡),

讓弟弟睡這張床,鋪上浴巾是因為怕吐奶,每天睡醒都會給我這樣的笑臉,我想應該睡的很好囉。

在找嬰兒床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網站介紹璀夢地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