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26.JPG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感受)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在臉書上寫些心情、分享些照片、紀錄著日常?

我個人是很喜歡文字與分享的,

因此我才會一直寫著部落格(雖然斷斷續續),也創了一個粉絲頁,

專門紀錄雙寶的成長與我們一家的美食旅遊日記,

像我這樣喜歡記錄的人,也很喜歡看書,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雙寶也滿喜歡看書的,

常常想,如果臉書上的紀錄都能幻化為書本真實的握在手裡有多好?

翻閱紙張的感覺比看冰冷的電腦又更有溫度,

像是翻到小時候寫的畢業紀念冊,或是看到過往的照片,很容易就掉入回憶的漩渦,

會不經意的會心一笑,想起當時的種種,

現代人都習慣用電腦,拍照也都是電子檔,但我從以前就也有著把照片洗出來的習慣,

翻閱照片時才有那種不一樣的驚喜,

iPastbook或許聽到了我這種人的心聲,所以設計出可以讓臉書變成實體書的網頁,

實在是太棒了!!!!

擷取11.PNG

做書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iPastbook官網

右上角會有「我也做一本」的按鈕,

然後連結您的FB帳號,系統就會自動幫你排版,

非常方便。

 

擷取12.PNG

擷取4.PNG

擷取13.PNG

封面設計

如果不想選擇有照片當封面的也有可愛的幾種樣式可以選擇,

封面底色也可以另外選擇不同的顏色。

瀑布流.PNG

雙欄.PNG

內文排版設計

內文排版的樣式分別為瀑布流雙欄兩種可以選擇,

瀑布流就是每天一直接續下去,

雙欄的話就是一頁分成兩個欄位,排版比較緊湊,

可以看上圖兩張的比較大概就能了解,

後來我是做瀑布流的模式。

擷取7.PNG

擷取8.PNG

包裝選擇

iPastbook總共有兩種包裝可以選擇,

一種是軟包裝,使用亞麻書袋包裝,是文青風的路線。

另一種則是我這次做的精裝版,會有白色的外盒包裝,這種就比較華麗,很適合送禮。

擷取9.PNG

 

內文編輯

還記得一開始有匯入FB帳號的內容嗎?

全部匯入之後,可以選擇個人頁、粉絲頁,相簿,或是自己補寫內容,

像我將雙寶成長的紀錄都放在粉絲頁,不想點個人頁的內容也是可以的,

直覺性的操作,非常簡單。

擷取10.PNG

除了FB上的內容外,自己想新增內容也是很OK,

按下補寫內容就可以加入,當然也可以新增照片,

讓書的內容更豐富。

全部完成之後就可以點下購買鈕,等待書本的寄來囉!!!

DSC09106.JPG

書本製作完成約10-15天會寄送到家,

但是我這次約莫不到一週就收到了,整個非常迅速,

還送了個購物袋,質感很不錯。

DSC09108.JPG

精裝版的外盒也是如想像中一般有質感,

打開之後就看到我這次幫雙寶做的成長紀錄,

封面選的是我好喜歡的一張照片,

雙寶相視而笑,讓媽咪心都融化了。

DSC09122.JPG

DSC09121.JPG

這次做的是從他們出生到現在的每一個成長紀錄,

剛好下個月他們就滿2歲了,

當作2歲的生日紀念也很不錯,

質感真的非常好,摸起來滑滑順順的,紙質也不是隨便用薄薄的那種紙,

而是帶有點厚度,摸起來非常有手感的紙張,實在好喜歡。

DSC09115.JPG

DSC09117.JPG

iPastbook將每個月份都有分開,

雖然佔了點頁數,但整體來說更像一本書,也更有紀念價值,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DSC09118.JPG

DSC09119.JPG

實際打開內頁,印刷的品質也非常好,不會有討人厭的顆粒感,

每一頁的色彩都跟原始差不多,

不知不覺,讓人著迷,很容易就隨著書本掉入回憶的美好裡。

DSC09135.JPG

拿給雙寶看時他們一直對著封面喊著對方的名字,

超級可愛的,而且非常有興趣的乖乖拿到沙發上坐好,

表情既雀躍又期待。

DSC09131.JPG

DSC09139.JPG

一直翻著還互相討論(其實也是一直喊名字而已),

這種很多照片的書對他們的年紀來說也正剛好啊,反正也看不懂字,

專心著看著每一頁,實在好可愛。

DSC09153.JPG

 

這是雙寶做的第一本及第二本書,

體驗的感覺非常好,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繼續做下去,

記錄他們的喜怒哀樂及每個足跡每次成長,

然後我個人覺得旅遊紀念也很適合裝印成冊耶,

把每次去的每一個國家所拍的照片與記錄集結成冊,

不僅可以收藏,時不時拿出來看也是非常方便的,

有興趣的吐司們,非常推薦你們可以做本屬於自己的書試試看唷

 

 

粉絲抽獎活動

很久沒辦抽獎活動了,實在對不起大家!!!

這次幫大家爭取到有免費做50頁書的優惠卷*3名七折的做書卷*10名

趕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吧!!!

1.請到iPastbook厚片公主雙打日記粉絲頁按讚

2.在粉絲頁找到這篇文章連結並公開分享。

3.留言「我想得到做書卷」並tag 3位好友即完成。

截止日在12/7(五)晚上23:59,

然後在12/8(六)晚上21:30抽出得獎者並公布在粉絲頁,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噢耶!!!

哪裡做書?

iPastbook(直接點下即可)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