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4.JPG

話說生了孩子後,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就是孩子了,

每天上網或逛街買的東西都是小孩的,

從孕期先買了推車、汽車座椅,到嫩嬰時期買的包巾、副食品、餐椅等等一路買到現在,

也是累積了不少經驗,

而且雙胞胎更是得精打細算,畢竟每買一次都是要雙份呀,

分享給大家知道也可以讓大家少走點冤枉路這樣

今天要介紹的是Hugger這個牌子系列的用品,

雙寶一直都是使用他們家的防走失背包,最近剛好又接到廠商邀約,

才發現他們原來不是只出防走失包,也有水壺及湯叉組。

DSC00914.JPG

HUGGER防走失背包

會遇到HUGGER是因為在雙寶1歲8個多月時我們帶他們首度出國,

想說要買個防走失包比較好控制,

無奈網路上的防走失包很多都是卡通人物或是動物,

SIZE也滿多我覺得都偏大,

韓系可愛的熊熊兔兔那兩款(應該地方媽媽們都知道我在講哪款)我很喜歡,

但是撞包機率實在太高,

再來就是比較少見我又喜歡的價錢太貴,

所以都遍尋不著我喜歡的包款,

某日在婦幼用品店採購時,我發現了HUGGER防走失背包,覺得天呀這也太可愛,

繽紛色彩看了心情很好,剛好大小又很適合他們背,價錢也合理,立刻就買了。

IMG_4434.JPG

HUGGER兒童背包有分很多階段,大小也不太一樣,我買的是1-3歲適用,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其實在孩子身上真的是剛好,而且款式超多不易撞包

選擇的是香蕉歡樂鳥圖案的,我本來是沒有特別喜歡香蕉圖案的產品,

可是就覺得這款香蕉好可愛喔,一眼就選中,完全沒有多加考慮。

第一次試背時他們就不願意脫下來,在家也吵著要背,

這時雙寶約1歲7個多月,身高大概還沒80cm,包包的大小我覺得背起來是不會有負擔的。

Cooper背的香蕉防走失包http://bit.ly/2Vc9Sbp

Mini背的歡樂鳥防走失包http://bit.ly/2VboeZv

DSC01019.JPG

這包包小歸小,其實非常能裝耶!!!

剛開始雙寶還小,我包包只會放個面紙、米餅、小玩具什麼的,

讓他們自己拿出來玩,

現在比較大了(2y3m),除了包包固定會放一雙襪子、面紙、太陽眼鏡外,

偶而短距離的外出我也不帶媽媽包,就各裝兩片尿布跟水壺,

然後他們會自己挑選玩具放進去,

Cooper甚至有一次帶了一大堆家家酒的食材們,都是木製的很重還硬要帶,超級好笑。

IMG_1830.JPG

HUGGER兒童背包使用YKK拉鍊日本專利扣具

雙寶自己會吵著想要整理自己的防走失包,他們自己也能輕易的拉開拉鍊,然後帶自己喜歡的東西出門,

而且會堅持自己扣胸扣,才算是完成背背包的步驟

DSC01008.JPG

HUGGER防走失包共有三層,前面拉鍊拉開可以裝些面紙、奶嘴等等的小東西,

大的拉鍊打開則有兩層的空間,

算是滿夠用的。

DSC01010.JPG

包包兩側網狀收納的部分其實也是可以放水壺、奶嘴、面紙什麼的,

但我是拿來放防走失牽繩。

DSC01009.JPG

防走失牽繩是可以拆的,

其實我很少真的用牽繩,因為戶外車子太多,我覺得手牽著比較安心,

但像室內的親子樂園啦、百貨公司啦、機場等等我就會用牽繩,

一方面他們可以自己探索亂走,另一方面又不用擔心走失或暴衝,

另外包包的面料採防潑水面料,所以也不易弄濕或弄髒。

IMG_4009.JPG

牽繩不會太短,滿長的,

大概離大人兩三步的距離,也還算安全距離。

IMG_4554.JPG

繩子上端是圈圈,可以套在手腕上也不用一定要抓著繩子,

之前雙寶去沖繩在機場就是很開心的到處亂走。

IMG_4650.JPG

IMG_1139.JPG

透氣減壓背帶讓寶貝背起來很舒適,

而且背帶可以隨著身高調整長短,從1歲至3歲都可以使用。

胸前有胸扣可以扣,我覺得對孩子來說胸扣很重要耶,

因為孩子們背包包因為還不太會控制,

很常就會掉包包,有了胸扣就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也不用因為包包重一直下滑。

IMG_9594.JPG

像雙寶背幼兒園的書包很常呈現上圖Cooper的樣子,

整個靠手肘在撐,媽咪得一直不斷調整,

大家在挑選較小的孩子背包方面還是建議選擇有胸扣的。

IMG_1147.JPG

IMG_4020.JPG

還有一點很推薦HUGGER防走失包的原因是除了大小適中外,重量也很輕,

孩子大了一些會逐漸建立起自己的物品的概念,

也很喜歡模仿大人,

所以見到大人背包包也會想要有自己的包包,

真的得到了屬於他的包包後就會隔外珍惜。

IMG_4496.JPG

S__16662630.jpg

想外出的時候還會拿著包包來找我,

平時在家也會吵著要背包包,

然後就背著包包走來走去,連被罰站都是背著包包,實在好好笑。

IMG_0697.JPG

IMG_0770.JPG

喜歡幫孩子穿搭的媽咪們也不用擔心,

雖然HUGGER的背包色彩飽和繽紛,但是非常好搭配耶,

帥氣或運動風的打扮非常適合。

IMG_1099.JPG

稍微淑女的打扮也完全不會突兀,超級推薦~完全值得入手。

Cooper背的香蕉防走失包http://bit.ly/2Vc9Sbp

Mini背的歡樂鳥防走失包http://bit.ly/2VboeZv

詳細的HUGGER防走失包開箱可以看這段輕影片唷。

DSC00905.JPG

再來介紹的是HUGGER的彈跳吸管水壺跟好好食湯叉餐具組

像雙寶的背包背了半年多一直都很喜歡也很推薦,

更是媽媽界很紅的防走失包之一,有名到我一度以為HUGGER只有出防走失包

直到最近接到HUGGER的邀約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有水壺跟餐具,

而且很好用又很好看耶,一定要介紹給大家一下的呀!!!

DSC00906.JPG

HUGGER水壺

包裝的設計很美式,材質採用美國FDA認證的綠色環保材質Tritan

無雙酚A(BPA Free),並通過SGS認證無塑化劑,使用很安心。

像雙寶從7個月大就有去托嬰中心,現在也上幼幼班了,

我都幫他們準備兩個水壺替換,

一個專門在學校使用,另一個就是在家裡使用,

交叉使用比較方便,水壺的壽命也會長一些。

不過這款水壺因為沒有重力球之類的設計,

比較適合會用吸管的孩子,建議年齡是1歲以上唷。

DSC00916.JPG

HUGGER水壺的圖案真的讓人陷入選擇障礙,

每一款都超繽紛超可愛,

雙寶使用的是貓頭鷹嘟嘟火車款式,

Mini很多東西都是貓頭鷹的,她也很喜歡,

Cooper就不用說了,男人哪有不愛車的

IMG_1473.JPG

水壺設計有上蓋,不喝的時候可以蓋起來,比較不會沾染灰塵,

上掀式蓋子也很好開關,雙寶想喝的時候可以自己開,不喝的時候也都是自己會蓋起來,

之前用過的水杯跟水壺比較難獨立開啟,

需要大人們幫忙。

DSC00991.JPG

設計有腕帶可以穿過手腕,比較不易掉落,

較小的孩子拿不穩或是愛玩,很常摔水杯,

有腕帶的設計比較不用擔心一天到晚撿水壺(笑)

DSC00923.JPG

IMG_1822.JPG

350ml的容量大小適中,裝滿水也不會太重,

很適合外出攜帶,

放到雙寶的包包裡讓他們背著走也不會造成他們的負擔,

依然身輕如燕來去自如,

而且寶貝的水壺最擔心就是漏水了,HUGGER水壺雖然沒有O型矽膠環或防漏墊片,

但是仍然非常密合,完全沒有漏水過。

IMG_1482.JPG

水壺耐熱約70度,不建議放超過70度的水或飲料,

我覺得是滿合理的,畢竟過燙的水溫孩子拿也危險,

也不可能讓孩子喝這麼燙的水或飲料,

如果需要保溫保冷的話還是建議買保溫水壺,

不過保溫水壺重量一定也是會比較重。

DSC00909.JPG

另外一個選購水壺的重點就是吸管的清潔了,

有些水壺是咬嘴型的所以上面會有內凹的地方非常難清理,

學習水杯為了孩子容易吸到水所以上面的吸管很多都設計成扁頭,

清理上真的比較困難,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HUGGER水壺的吸管不會彎彎曲曲或是有內凹什麼的,

用吸管刷就能很簡單的清洗乾淨,當然也有替換吸管可以買。

DSC01022.JPG

HUGGER好好食湯叉組

304不銹鋼材質及ABS握柄,不含BPA、PVC,使用也是很安心,

握柄的弧度很適合寶貝的小手抓握,

湯池前端是平口的,弧形盛裝的部分也比較深一些,很適合自主進食,

剛開始練習使用湯匙跟已經習慣餐具的寶貝都很適合,

就是買一組可以用很久的概念。

DSC01023.JPG

孩子還小的時候控制餐具的技巧還沒有很成熟,用一般的叉子吃麵很容易滑落,導致一直吃不到麵的窘境,

叉子前端的鋸齒設計讓寶貝叉麵條時比較不易掉落,

雙寶吃飯吃得很好,也是因為從開始想玩餐具時我就讓他們手拿一隻湯匙玩,

邊玩邊餵食,再來就是放手讓他們學習,

當他們成功的使用餐具把食物放進口中,就是超浮誇的讚美,

讓寶貝們有了成就感之後也比較有意願自己進食。

IMG_1873.JPG

寶貝喜歡就會用的開心啦,讓寶貝自主進食,爸媽也會輕鬆很多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體驗感受)

 

哪裡買?

Hugger防走失背包、水壺、餐具http://bit.ly/2VcIMAM

威斯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