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99.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寶寶米餅、果泥塊系列,

大家都知道雙寶超級愛吃米餅,

可能也是因為我都沒有給其他零食的關係,

至今2y5m還是對於米餅愛不釋手,

平時在家很少給,偶而給一點當作小獎勵,

但上幼兒園時,老師有建議我們帶一點點小餅乾讓他們在下課後等待爸媽來接的這段時間吃,

也會跟同學分享,所以我們家還是有在吃,

既然都要吃零食了,當然會選擇對寶寶比較沒負擔的零食囉。

IMG_4067.JPG

看到我拿零食出來就開心得不得了,

也很配合的給我拍照,

真的是很勢利的兩個小鬼。

DSC01637.JPG

先來介紹小寶寶最適合的米餅系列,

米餅有大的泡泡米餅跟小一點的泡泡小米餅,

完全沒有人工添加、不含穀物蛋白及乳蛋白,也沒有摻色素、鹽或防腐劑

口感鬆脆入口即化,很適合當寶寶的零嘴。

每盒裡面都有獨立的小包裝,雖然不是那麼環保,

但對我們常帶孩子出去或是要帶去幼兒園當零嘴,這種小包裝非常方便。

origin_setting_4394_4394-5235e333ba-1551858292.jpeg

這個是泡泡米餅的成分表,

不過小米餅的也差不多,

成份單純,鈉含量也極低,可以放心給寶寶吃。

DSC01632.JPG

不要以為米餅只是給寶寶吃的零食而已,

米餅可以訓練寶貝的自主進食、抓握能力、咀嚼能力,

寶貝還小的時候因為動作發展尚未完成,

可以從大片的米餅開始,再來是條狀的米餅、小小根的泡芙米餅,再來就是小顆粒的米餅,

大的抓握能力循序漸進到細動作的小肌肉發展,米餅都是個很好的小幫手。

DSC01639.JPG

DSC01645.JPG

放在書包或包包裡面一小包,

不怕一大包孩子吃不完會潤掉,或是孩子一直吵要吃然後吃太多,

外出時讓他們自己選個幾包然後放到自己的包包裡,

吃完就沒有了也比較不會吵鬧。

DSC01662.JPG

DSC01626.JPG

泡泡小米餅適用於開始吃米餅的小寶寶,

有兩種口味紅蘿蔔+蘋果 / 甜薯+香蕉

米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泰國香米,一年一季不催熟,

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

小米餅我覺得很適合開始要練習吃固體食物的寶貝,

沒法準備手指食物的話,小米餅也可以訓練咀嚼,

由於入口會化開,也不用擔心會噎到,

小小一片也很適合小手抓握,要帶寶寶外出用餐時,

給他一片小米餅慢慢吃,換得媽媽優雅的一餐,是不是很棒?!

DSC01635.JPG

泡泡米餅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寶貝

口味共有4種香蕉、藍莓、胡蘿蔔、草莓

一樣沒有人工添加、色素或防腐劑,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

更重要的是米餅系列的成分,不添加麩質、牛奶、堅果等過敏原,所以在英國也被稱作低敏零嘴。

很適合寶寶吃。

DSC01660.JPG

餅乾脆片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貝,

共有三種口味蘋果、香蕉、甜薯

每一小包都富含有原本的營養價值,

蘋果脆片每一小包含有一整顆蘋果,

香焦脆片每一小包都含有一整根香蕉,

甜薯脆片每一小包都含有1/3顆甜薯,

Kiddylicious童之味的零食真的算是比較健康無負擔的零嘴,

給寶寶吃真的很可以

DSC01603.JPG

IMG_4055.JPG

水果溶溶果泥塊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貝,

口味有兩種黑醋栗蘋果、草莓香蕉

100%新鮮果泥水果汁透過特別技術變泡沫後再透過冷凍乾燥技術保留水果營養價值與美味,

每一小袋至少可以提供人體每天所需1/5水果或蔬菜營養,

雖然拿起來像軟糖,但其實滿好入口,不會很難吞嚥,

可以沖泡食用也可以直接吃,還可以放在蛋糕或一些甜點上做可食用的裝飾,

多種吃法一次滿足。

DSC01606.JPG

DSC01607.JPG

水果脆脆魚點心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貝,

口味有兩種覆盆子、香蕉

這是我這次覺得最特別的零嘴,做成魚的造型超級可愛,

而且完全不加糖,完全是食材天然的甜味,

覆盆子口味是用覆盆子果汁、蘋果汁、濃縮的紫蘿蔔汁混合爆米花而成,

香蕉口味則是用蘋果汁、純梨汁、蘋果泥、香蕉泥混合爆米花而成,

也就是說雖然口味名稱看起來很單一,卻一點都不簡單,

富含多種水果,水果含量很高。

IMG_4057.JPG

然後吃起來口感像軟糖,卻又因為有爆米花所以帶有脆脆的口感,

我試吃了香蕉口味,一打開包裝,香蕉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一入口就覺得吃到的就是香蕉本人,實在滿厲害的。

DSC01602.JPG

DSC01605.JPG

還有迷你椰子捲我也覺得好好吃,感覺也是吃了椰子本人,

不過這次開團沒有開這項,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找來吃,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啦(笑)

IMG_4069.JPG

像水果脆脆魚、脆片餅乾、果泥塊這些一包裡面會有比較多小顆粒的零嘴,

拆一包起來吃時我也不會給他們一次吃光,

所以我都會放在玻璃保鮮盒裡,一方面避免受潮,

一方面孩子都喜歡嘗鮮嘛,

讓他們自己變換口味也是很不錯的,

然後拿出來讓他們選,也可以訓練細動作的小肌肉,

雙寶現在有時不曉得哪來的自信,

自己覺得自己很乖的時候會跑去拿這個盒子請我幫他們打開,

讓他們選幾個小零嘴吃,超好笑的。

DSC01625.JPG

有選擇障礙的媽咪們可以選綜合的,綜合款那幾個組合因為內容物有些不是盒裝是散裝的小包裝,

有種驚喜包的感覺也不用怕寶寶同一口味吃很久會膩,

一歲以上的寶貝推薦直接買綜合組合啦,因為童之味系列的零食我家雙寶都很愛吃,

不用擔心寶貝不買單,而且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不想買綜合組的話這次也有單購區可以選購,不過還是真心建議直接買綜合組的,

不然之後要補貨就沒這麼優惠啦!!!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