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3.JPG

不曉得大家的孩子們去公園都玩些什麼?

Mini & Cooper 自從走路走很穩後第一次接觸到溜滑梯,

之後就深深迷戀上了,

我們帶著他們去玩過各種溜滑梯,包括公園、親子餐廳、學校等等,

婆婆家也放了一台大型溜滑梯供雙寶返鄉時玩,

看到雙寶這麼愛玩,有一度甚至衝動想要搬一座溜滑梯+盪鞦韆回家,

但是家裡真的橋不出位置可以放,所以澆熄了我的熱血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帶出去走走順便溜滑梯倒是還好,

雨天的時候放電不足真的會搞死家長啊(哭)

IMG_2941.JPG

IMG_2950.JPG

雙寶熱愛溜滑梯的程度已近乎瘋狂,

除了試圖把我的腳當溜滑梯以外,

還常常把防撞遊戲地墊拆下來當溜滑梯玩,

想當然每次溜都是連地墊一起溜到地上,

但他們也是樂此不疲,媽咪真心不懂為什麼。

DSC02702.JPG

直到最近遇見了姆母多多的紙溜滑梯,天啊這真的太令人驚喜了,

整個材質是安全無毒的,

而且小巧不佔空間,房間客廳都可以使用,

也不用擔心下雨天無處去,家裡立刻可以變身親子館,溜它千遍也不厭倦。

(本文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體驗感受)

4713233563216_7.jpg

姆母多多迷你紙溜滑梯一代已經很好了,為什麼還會出二代呢?

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比較圖。

其實一代的反應就非常熱烈了,但是有些顧客反應了一些小小的問題,

所以廠商為追求完美,聽從顧客的建議把產品改良到最好,

讓孩子們玩的更好,家長也更放心,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真的是一間非常好的公司。

DSC02689.JPG

DSC02697.JPG

姆母多多二代迷你紙溜滑梯是DIY可塗鴉的迷你親子溜滑梯,

開箱之後首先要面臨的就是組裝問題,

組裝的紙材很貼心的有用打洞方式標註號碼,比較好找,

再來就是都有卡榫,用卡榫插入的方式組裝非常簡單。

DSC02691.JPG

DSC02695.JPG

說明書也是淺顯易懂,

一個人即能完成組裝。

DSC02703.JPG

兩側上方有握把,方便搬移使用,

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因為迷你紙溜滑梯夠小,所以不太會受空間限制

可以移到房間玩,也可以在客廳玩,

像有時雙寶玩到一半,一個要去廁所的話我會顧不到另一個,

(雙寶都在主臥室的廁所上)

這時把溜滑梯搬到房間,就可以全面兼顧,完全不受影響。

隊友組裝的縮時攝影給大家參考看看,

真的一人即可完成組裝。

IMG_9321.JPG

裝好溜滑梯之後,本來想戴著雙寶做裝飾,

孰不知他們竟然咚咚咚的跑去拿了冰淇淋玩具,

假裝是賣冰淇淋的老闆,

把溜滑梯當做商店的櫃台,也太好笑了吧。

DSC02707.JPG

拆下來的紙板很多,以往都是丟掉總覺得有些可惜,

姆母多多貼心的想到了這個部份,

有設計一些可愛的小圖案在多餘的紙材上,

可以讓孩子們自己動動手把紙材上的小圖案拆下來。

DSC02719.JPG

IMG_9367.JPG

IMG_9369.JPG

拆完之後,因為紙材都是白色的,

這時可以讓孩子們練習著色,

不得不說點點畫筆真的很實用,

雙寶不太會著色,我只好請他們用點點點的方式裝飾,

然後我在來幫他們補色。

(點點畫筆可以看這篇點我)

DSC02723.JPG

DSC02725.JPG

成品雖然不是很美,但充滿了雙寶的創意,也是很不錯啦

再來就是媽媽的加工時間,

把所有著好色的圖案背面都貼上雙面膠,

準備等等來裝飾溜滑梯啦。

IMG_9374.JPG

IMG_9314.JPG

IMG_9375.JPG

撕掉雙面膠對目前還沒3歲的雙寶來說這個動作太精細了,無法準確完成,

所以一樣是媽媽代勞,

我先把雙面膠撕除之後放在沙發上,

請他們隨意貼在溜滑梯上,

記得要留一點貼另一面,不然孩子一但貼上癮就是沒完沒了。

DSC02714.JPG

DSC02721.JPG

除了剛剛的DIY時間外,

就連包裝溜滑梯的外箱姆母多多也完全不浪費,

沿著剪刀的虛線剪下去可以拆開外箱,

裡面竟然隱藏了超可愛的大圖案可以塗鴉耶!!

而且連這些圖案都是採用環保無毒的大豆油墨,讓我們很放心。

 

有沒有覺得這些圖案很眼熟?

就是之前介紹給大家的拼圖的圖案呀,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拼圖文章在這裡點我

DSC02769.JPG

如果比較會畫畫的媽咪其實可以自己畫,

或是帶著孩子一起畫,

紙溜滑梯的特色之一就是獨一無二,

每一個購入的家庭裡都會發展出不同特色的溜滑梯,

完全不用怕撞款,

不過因為我是沒什麼藝術天分的媽咪,

所以我真心覺得有這些裝飾小圖案真的是救了我,

不然我想我家的應該會是純白的溜滑梯吧,哈哈哈。

DSC02731.JPG

剛開始溜滑梯的時候會覺得不夠滑,

後來發現得穿上襪子才會滑,

詢問過廠商,廠商表示因為溜滑梯是選擇安全無毒的紙製材質,

所以沒辦法很咕溜,這點我覺得是很可以接受的,

畢竟材質很重要啊。

兩側扶手也有包覆,不會刮手,

如果北鼻還小怕碰撞的媽咪,可以用防撞貼條貼扶手的地方加強。

DSC02739.JPG

IMG_9406.JPG

因為是迷你溜滑梯,所以其實長度不會很長,

角度稍高但是非常安全,

一開始我們擔心還有在地上鋪上遊戲軟墊,

後來發現根本不需要啊!!!!

然後這款溜滑梯是沒有樓梯的,因為訴求就是方便移動不佔空間,

只要靠在沙發、床等等的旁邊就可以玩了。

雙寶溜它千遍也不厭倦的影片,

溜滑梯大量使用大肌肉運動,所以放電放超快,

媽媽偷閒時間又多了一點點

IMG_9904.JPG

關於可承受重量這件事大家也可以放心,

官網是寫約80KG左右,所以即使兩個孩子一起玩也是不會垮的,

為了證實官網所言不假,親自上場實驗了一下(但請勿追問我的體重)

我這個產後快3年依然掛一堆贅肉在身上的婦女站上去完全沒問題,

所以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DSC02750.JPG

姆母多多二代DIY親子塗鴉迷你溜滑梯,

雖然一定不比大型溜滑梯來的厲害好玩,

但大型溜滑梯對於家中空間有限的家庭來說真的很難擺放,

或是怕孩子玩膩了之後不曉得怎麼處理的家長來說也是一大困擾,

真心推薦可以考慮購入姆母多多二代DIY親子塗鴉迷你溜滑梯,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姆母多多-二代DIY創意塗鴉親子迷你溜滑梯

姆母多多官網https://tw.mumutoto.com/product-category/paper/

姆母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mumutoto/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