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3.JPG

尖叫吧!!!!

有沒有看過這麼美的家電?!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最近也頗夯的日本IRIS系列家電,

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外貌協會,

很不愛家裡有醜醜的東西,

但是吸塵器、拖把、家電等等比較有又美又好看的,

不然就是又美又好看的價錢卻很不美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找尋美麗又好用的吸塵器,千萬不要錯過了我這次推薦給你們的商品喔。

IMG_4596.JPG

其實我家電用品接的邀約很少,

可易家電還主動表示可以讓我試用過再決定要不要接下邀約,

顯見對產品非常有信心,果然我用到現在也2.3個月了,

只能用滿意2字來形容阿,不推薦給大家真的不行!

一口氣來的是兩組商品,

比我想像的小很多,我們一項一項來開箱吧。

IMG_4599.JPG

日本IRIS OHYAMA 極輕量無線吸塵器 SLDC4 

特別把買很久還沒用的背景布拿出來搭配,

是不是感覺更專業了一點(笑)

開箱後其實配件不多,完全不用擔心不會組裝,

對於3C白癡如我還真的覺得很棒。

IMG_7530.JPG

組裝後大概比93cm的Cooper再高一點,

極輕量化重量僅有1.2KG

重心在上,轉換方向比較容易,

床下、沙發下皆能輕鬆掃除。

IMG_4663.JPG

吸頭的角度很大,不會卡卡,

只是剛開始不習慣會覺得吸頭很軟一直掉下來,

不過用習慣之後發現因為角度隨環境轉動,

所以邊邊角角不用特別調整,打掃起來很輕鬆。

IMG_4771.JPG

IMG_4781.JPG

坊間很多知名品牌的無線吸塵器都是大台又笨重,還要動輒上萬元,

我真心覺得家電這種東西就是方便就好,

不然像又重又大台的吸塵器通常就是剛買來在興頭上會常用,

之後就懶的拿出來用了。

IRIS吸塵器是極輕量的1.2KG,

連雙寶都可以輕易幫忙吸塵。

專業氣旋配備,以直向迴轉炫風氣流將空氣吸入,

灰塵吸入率達到99%,氣旋刷頭也不怕刮傷地板。

DSC03371.JPG

IRIS極輕量無線氣旋吸塵器 除了標準/強力外,也有自動偵測灰塵的功能,

搭載灰塵智能感應器,

選取自動模式的話,

偵測到髒污灰塵較多時會自動變為強力運轉,

一般時則為標準運轉。(等等後面會有燈號變換的照片)

IMG_7558.JPG

IMG_7555.JPG

主機上附有刷毛吸頭,

在打掃狹窄的地方很好用。

IMG_4689.JPG

IMG_4691.JPG

IMG_4694.JPG

把吸塵器前段拆掉再打開刷毛吸頭即可,

吸桌子、腳踏墊什麼的都很方便,

照片上的燈號就是剛剛前面有提到的智能偵測灰塵功能。

IMG_5736.JPG

IMG_5738.JPG

因為無線且輕量,我覺得也很適合當車內吸塵器

還有就是清理汽座的部份了,

我們外出旅遊時雙寶通常在車上都是會小睡且睡超熟,

但有時因為路程太長他們睡飽醒來或是可能會耽誤到用餐時間,

我們會讓他們在車上吃點小麵包或小餅乾,

常常汽座會有殘留的屑屑,

以往都得把汽座拔下來拍一拍才會清的乾淨,

現在有了IRIS極輕量無線氣旋吸塵器搭配前端的刷毛吸頭,

直接吸一吸,清理起來超方便。

(不過這台汽座要賣掉了所以還是拆回家清XD)

IMG_7587.JPG

使用了約莫一週後的成果,

是不是超級噁的?

完全沒想到家裡這麼髒阿我的媽!!!!

一次性的集塵袋,用完即丟很方便。

官網.png

(官網的示意圖)

另外一個大推的點是,

以往使用傳統的有線吸塵器時要找插座,

找到插座也是在有限的距離內吸地,

到下一個房間又要再找插座,有時真的非常懶的吸地,

自從用了IRIS極輕量無線氣旋吸塵器後我沒事就會順手拿起來吸個地板,

從一個禮拜吸一次地到現在每天幾乎都會拿出來吸,

真的超級方便阿!!

IMG_7588.JPG

IMG_7591.JPG

IMG_7529.JPG

機器有附固定配件,可讓本機站立收納,

用雙面膠或是鎖螺絲方式把配件固定在牆上即可,

如果不想使用固定配件也可以,

其實在靠牆的小角落放著就好,完全不佔空間。

官網2.png

(圖片截取自官網)

另外,這款吸塵器充電時間約3小時可以使用標準模式約20分鐘,自動模式約30分鐘,強力模式約9分鐘,

我是習慣每次吸完地都接上充電線充電啦,

隨時想到吸一下就不用打掃很久,

然後共有三種顏色,都超級好看的。

IMG_7527.JPG

IRIS大拍3.5代雙氣旋除塵螨清淨機

超美型的櫻花粉色這可是臺灣限定色!!!

看到眼睛裡都冒出好多粉紅泡泡,

這不入手合理嗎合理嗎合理嗎你說看看?!(搖肩膀)

IMG_4609.JPG

開箱後發現也是很簡單的配件,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IMG_4611.JPG

共有強、標準、弱的三種拍打模式,

用開關去選擇模式即可。

IMG_4614.JPG

IMG_4612.JPG

IMG_4610.JPG

前方的透明蓋打開就是集塵盒的部分,

集塵盒套上大顆粒濾網後裝上即可開始使用。

IMG_7579.JPG

IMG_7580.JPG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是,

除了前方的集塵盒上套的大顆粒濾網,

日本IRIS大拍3.5智能除塵螨機還有放置HEPA 13+銀離子濾網

齊心合力將塵螨等過敏原一網打盡,根本就媲美空氣清淨機啦!!!

IMG_7581.JPG

IMG_7582.JPG

為什麼我會說根本可以媲美空氣清淨機呢?

HEPA濾網就是一般空氣清淨機會使用的東西,

依據HEPA定義,不論材質只要能把大小為0.3微米的懸浮微粒擋下99.97%,

就稱的上HEPA濾網(H13級),

日本IRIS大拍3.5智能除塵螨機除了有大顆粒濾網外,加上HEPA 13+銀離子濾網,

跟空氣清淨機差不多了,

好用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IMG_4647.JPG

IMG_4638.JPG

IMG_4644.JPG

一樣搭載智能髒汙塵螨感應器,

偵測出各種過敏原後,

紅燈代表很多、橘燈是普通多,

到綠燈代表少~就OK囉。

IMG_4658.JPG

每分鐘6000次的極高速拍打

搭配20cm超廣角拍打技術,

將塵螨、灰塵拍打至表面,再以超強吸力濾除髒汙,

我第一次使用,吸沙發稍微用了不到5分鐘後的成果,

是不是非常驚人!!

我們竟然在這麼髒的沙發上生活耶!

太令人震驚了啦。

IMG_7570.JPG

IMG_7573.JPG

這台雖然比極輕量吸塵器的1.2公斤稍重了一點,

但也僅有1.6公斤

使用起來完全得心應手,

尤其Cooper 就是個有過敏體質的孩子,

常常打噴嚏或咳嗽流鼻水,或是之前很明顯的用力眨眼,

帶去看醫生後發現原來不是感冒或眼睛的問題,而是過敏的問題,

醫生也特別交代我們家中盡量勿放置絨毛玩具,

盡量清潔,床單什麼的也要常換,

除塵螨機真的也變成我們家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品之一了。

附上Cooper 吵著要自己吸床鋪的實際使用影片。

配備直向、縱向的雙迴旋氣旋功能,

在吸頭內產生直向迴旋氣流後,氣旋吸引力會將灰塵瞬間清除,

與一般刷毛吸頭相比,更能保護不傷害床鋪的材質。

而且暖風除螨的新配備,在強力清潔的同時也快速送入暖風進入床鋪

高溫讓塵螨較不易繁衍,還可同時去除濕氣喔。

IMG_7531.JPG

有了日本IRIS大拍3.5智能除塵螨機及極輕量無線氣旋吸塵器,

打掃也可以很輕鬆,

超美外型讓外貌協會也折服,

雖然價錢可能有些媽媽會覺得有點高,

但是我認為要買就要買可以讓自己輕鬆且真的好用的產品,

好的產品一用可以用很久,外加本次產品也有保固一年,

平均下來真的不貴也很值得阿,

當然也不會忘了幫大家爭取團購優惠,讓我們一起當優雅的地方媽媽吧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