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0.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近雙寶很迷的圓點點貼紙書,

不要小看這個看似很簡單的貼紙書阿,

這可是讓我翹腳追劇2小時的好幫手,

而且價格便宜,不想買現成的書的話也可以自己動手設計,

這麼厲害的神器不推給大家不行呀

IMG_7679.JPG

這個貼紙書的組成很簡單,

每一頁的圖案都會設計有白色的圓點,

隨書會附贈一大張圓點貼紙,

就是讓孩子動手把貼紙貼到圓點裡即可,

對我們大人來說似乎很簡單,

但對孩子們來說,撕下貼上都是很精細的動作,

再來,要準確的貼上圓點也需要足夠的專注力及手眼協調能力,

所以這個活動真的很不錯。

IMG_7676.JPG

打開書的第一步我是先把隨書附贈的圓點貼紙整張撕下來,

方便雙寶可以直接使用,

之前可能玩大片的貼紙玩習慣了,

這樣的小圓點貼紙他們不太會撕,都習慣用摳的把貼紙摳下來,

這在剛開始接觸貼紙的小孩是很常見的,

不用擔心,我教了一兩次雙寶就很得心應手了。

IMG_7663.JPG

IMG_7678.JPG

貼紙的顏色很多,

剛開始他們習慣貼同一種顏色,

貼完再換顏色,這樣沒有不好,但我還是鼓勵孩子們可以考慮多換顏色,

希望進而培養他們的美感這樣(笑)

我買的這個點點貼紙書一本約莫10頁圖案,

雙寶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把整本貼完,

乖乖坐在椅子上而且因為需要專心也無法來吵爸媽,

太令人驚喜了,都想再買一箱回來了

IMG_7653.PNG

再買一箱太傷本,也不曉得雙寶何時會玩膩,

我上網做了功課發現有免費的網站可以下載素材耶,

網站在這https://bit.ly/2WbGPYH

而且圖案素材之多,真的非常佛心,

快來介紹給大家。

IMG_7656.PNG

IMG_7654.PNG

先以A-Z的點點圖來舉例,

每個字母點進去會有對應的字母有的素材選項,

如A有救護車、太空人、蘋果等,

圖案都不一樣。

IMG_7655.PNG

你看,一開始是救護車的圖,

我現在點了太空人的選項就有大A與太空人的圖案,

旁邊也有太空人的英文單字,

所以不僅能讓寶寶學習英文、圖案,也可以順便貼貼紙,

是不是很划算?

IMG_7657.PNG

左邊的選單隨意點了幾種發現也有數字的點點圖耶,

這個也超級可愛的。

IMG_7660.PNG

另外除了點點圖以外,

我發現網站還有個選項是用種類分,

跟此種類有關的素材都會在這。

例如我選了Hospital,

他會有一些醫生護士的選項,

選了Halloween就會有一些南瓜啦巫婆什麼的選項。

IMG_7659.PNG

重點來了,不只有點點圖喔,

他也有著色圖等等的東西耶,

這網站實在太佛心大家一定要收藏起來,

想不到要給孩子們玩什麼的時候就可以拿個幾張出來給他們玩,

是不是很棒~

因為我英文也不好,

無法一一介紹有什麼,

大家都可以去找找自己喜歡的素材,

再列印出來給孩子們玩唷。

網站在這https://bit.ly/2WbGPYH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