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不好,
而今天是放寒假後第一個假日,
因此我無論如何都想出去走走....
顧不得變胖的危險,
去吃了我最愛的冰淇淋!

這次吃的是莫凡彼冰淇淋,'
在美麗華3F,
我只能說真的看起來爆好吃,
雖然之前我有吃過一次,
但真的忘了....
(看來我腦中覺得最棒的還是哈跟達斯吧!哈!)
雖然之前就決定一定要吃哪一種冰淇淋,
但因為菜單太美還是小看了一下,
我們吃的是招牌商品   火山爆發 volcano!!!, 
純粹是衝著上面插的仙女棒,
(唉呀~你們也知道我就吃這套)



超美對不?真的很美....

之前上網做過功課,
就聽說服務生送來時會大叫   volcano!!!
結果沒想到做好心理準備還是嚇了一小跳,
做好時櫃檯會先喊一聲,
然後其他服務生就像合音一樣有點像在合唱團的感覺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很美,看了超開心!
有個小小缺點是服務生會站在後面等仙女棒燒完,
害我不敢肆無忌憚拍照...整個小尷尬!

裡面是內含兩球冰淇淋,可以自己選口味~
外面是兩片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上面是鮮奶油..旁邊有很多可可粉,
我選的是我最愛的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就好好吃,
吃了一口草莓覺得有點酸= = ...
我本身怕酸沒辦法~
我後來用鮮奶油沾草莓冰淇淋就好吃了~

至於巧克力真的超好吃,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喔~
雖然我很愛Haagen-Dazs ,
可是莫凡彼的巧克力口味真的跟它有得拼了,
超好吃的....
(但草莓我個人還是覺得Haagen-Dazs 贏了!!)

份量有點多,
兩個人吃的有點痛苦,
結果後來蛋糕還是沒吃完....
不過吃完冰淇淋真的有幸福又滿足的感覺,
好好吃喔....!!
但親愛的Haagen-Dazs 我不會捨棄你,
我還是比較愛你的草莓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