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羅東有名的林場肉羹,
正中午的也是很多人,
聽說有名到也是都要排隊,
真是覺得羅東人是不是很愛排隊呀..................?





正中午的會有這種盛況其實在台北也很少見吧,
尤其又是在大熱天,
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林場肉羹還在隔壁特地又租了個位置給客人有地方吃,
結果我們排著排著才聽到服務生說,
內用不用排隊喔....直接進去坐著點餐就好,
害我們整個有點小不爽............動線規劃的太爛了啦!
大家都以為在排隊,
結果外面塞的跟什麼一樣,裡面還有許多空位......





吸引我的是他全省只有開這麼一間店,
別無分店.....也就是在台北還吃不到耶,
我本身就吃這套,
因為就覺得一定要吃到當地特有的東西才感覺沒有白來
也難怪他們總是大排長龍,
每個店員看起來都無法停手的樣子,
一直都在撈撈撈盛盛盛裝裝裝的,
雖然這兩天在羅東看到一堆排隊的店都是這樣,
已經有點習以為常了,
可是也不免想到他們這樣經營其實也很辛苦,
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沒有休息時間累得半死.....辛苦阿!!!!





等了一小下,
熱呼呼的主角終於送來囉!!
雖然照片有點拍壞了,不過看得出來它真的滿滿一碗很實在,
喝了一口湯,
發現林場他們家的是有點不像湯的感覺,
而已經濃稠到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可見沒有加很多水,
咬了一口肉羹發現,
他的肉羹特別的地方是在於是真的用肉下去作成的,
而不是像一般都用肉漿下去作的沒什麼味道的肉羹,
難怪這肉羹超級好吃!!
湯好喝肉羹也好吃,那就只剩麵條囉!


我本身不喜歡太軟的麵條,
林場的麵條不會太軟,我個人是覺得還滿適中的啦!
(不過心理是有偷偷想說老闆是不是因為趕著煮才故意不煮軟)
哈哈~總歸一句話,
排隊的店阿,要看他是每天都排隊還是剛開始才排隊,
像我家旁邊那間家喻戶曉的甜甜圈專賣店,
還不是過了熱潮就沒人了,
(幸好我聰明當初就沒去排)
林場排了無數年了,我想真的不無道理,
好吃又便宜,
一碗才NT.35元,
整個很划算,
有機會來到羅東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