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到了石牌,
本來是想吃很久沒吃的阿財鍋貼,
結果....關門了
後來閒晃經過這間三元喜事,
想說裡面客滿應該很好吃,
於是我們就走進來囉!





牆壁上大大的菜色圖案及他們家的傳記整個很吸引人目光,
依稀記得當初這間店好像叫做大三元,
生意爆好的便當店,
那時我還在天母的豆漿店打工,
常常被派來買便當,
沒想到數年過後變成這麼樣的一間很有味道的店!





菜單的設計也很吸引人,
整個看起來就很可口阿,
害得我每樣都想點啦





我們點了兩碗滷肉飯(一大一小),NT.35及NT.25,
這樣的價錢還算合理啦!
吃了一口後我發現,真是太好吃了,
滿滿的滷香在嘴中散開,
整個很夠味(我本身愛重口味啦!!),
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滷肉飯了,
比鬍X張的好吃很多(我個人認為啦),
極力推薦他們家滷肉飯






三元喜事很奇妙的地方在於他們的菜單都是採取主菜跟飯分開點的方式,
有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
服務生說也可以在點菜單的主菜後面加註一個"飯"字,
那麼他們就會幫我們作成便當!!
但我想搞不好便當會很貴,
所以後來我們是單點了燙青菜NT.30 還有 蜜滷雞腿NT.55,
因為菜單上的雞腿照片實在是太誘人了
而且都有加註一個人氣皇冠符號,
我本身很吃這套~哈!!



準備要開動囉,
看到他們家筷筒真的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裡面還是鐵筷耶,
整個很環保,(但我心裡會默默的想說我在吃別人的口水),
咬了一口期待很久的蜜滷雞腿,
有點小小失望,
他的皮超好吃,但是肉沒什麼味道,
很嫩倒是真的啦,
不過滷雞腿不就應該一咬下去整支都很有味道才對嗎?


後來抱著想說燙青菜搞不好會很好吃也說不定的心情吃了一口青菜,
嗯....醬汁不錯啦,
不過燙青菜還不就那樣,
我也吃不出來新不新鮮,只能說跟外面其實差不了多少囉!





後來我看其他桌很多人點這個麵線 NT.30,
於是願望先生就點了一碗來吃吃,
或許是之前在宜蘭吃到太好吃的麻油麵線了吧,
這碗麵線對我來說很....普通,
而且總覺得他水放太多,都是水的味道,
麵線本身沒什麼味道耶
整個讓我好失望喔!!!


看到這裡一定覺得,
是我跟願望先生很奇怪,
明明不是寫了是豬腳專賣店,
我們怎麼都沒點一份豬腳來吃吃?
主要是因為我們兩個到吃到一半才發現這間是豬腳專賣店,
而且看了一下菜單其實他有分部位,
我們不懂就算了,重點是還不便宜,好像是NT.70吧,
光吃那個的價錢可吃一個便當囉,
對於現在很斤斤計較的我們想說還是算了!!
不過如果以後大家有來到石牌可以試試看,
他在很多地方也有分店喔,
最少吃碗滷肉飯吧~真的超好吃的~~~


PS~便當價錢約NT.80~NT.90不等,
        內用也可點便當,但是是用外帶便當的那種紙盒裝,就沒內用的感覺囉!!


三元喜事 商城店
ADD: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5號1F
TEL:(02) 2822-8921
營業時間:11:00~24:00


PS~他們家還有豬腳禮盒可供購買喔~整個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