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是一樣很普遍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特地挑這間遠在南投的鹽酥雞呢?
因為話說我跟願望先生對埔里的夜市失望透頂後,
想說我們民宿聽說就是位於魚池的形象商圈,
既然是商圈應該就有東西可以吃吧,
所以我們就回民宿附近覓食囉!





不要看這攤子小小的,
當時我們經過前面滿滿都是人,
只是橋個位子硬拍到照的,
我們就是因為看到滿滿的人想說應該是個宵夜的好選擇,
重點是賣鹽酥雞賣到有名片耶也太屌了吧.....
所以不管人有多少我們就給他排下去就對了!





東西種類很多,滿滿的都是人排隊,
這位就是手腳超俐落的老闆娘,
我想他就是名片上傳說的"麗鳳"吧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的東西了,
我想至此我們應該少說等了有20分鐘吧,
沒辦法人實在是無敵多,忘記拍一下人群給大家看了啦....
老闆娘正在處理的是我們點的大腸,
一般來說我們點鹽酥雞是不會點這個的,
只是那時看到大家都拿了一大根長長的東西好像是必吃的東西,
所以秉持著跟著人群不會錯的理念,
我們就跟大家一樣拿了一根,可惜也忘記拍照囉.....
總之是一根很長很長的咖啡色條狀物,中間包著大蔥,
再不知道的話請看別人拿的東西就能意會


老闆娘會讓客人等不是沒有理由的,
第一就是他的客人實在真的是太多了,
第二就是他的手續繁複,
不僅炸好晾起來,老闆娘會先問你說要不要辣跟大蒜,
原來他還有加蒜頭,整個超用心的,
不僅如此,請仔細看圖的上方,
有很多瓶瓶罐罐的東西,
那全部都是醬料喔,
老闆娘一下灑胡椒一下灑醬料,
我們看了眼睛都花了,只能說他真的很厲害!!





這是我們點的,很多吧!!!
在人家民宿怕用髒別人的地方,所以就沒有一個一個拆開拍囉!!
重點是這小攤子雖然沒有標價,但是超級便宜的....
我們點了地瓜薯條、大腸、鹽酥雞、魷魚、甜不辣,
除了地瓜薯條不怎樣以外其他的東西都超級好吃,
而且份量都很大份(不像台北超小份的),加一加總共才NT.180,
有夠便宜,
我跟願望先生兩個人吃到要吐了....
後來沒吃完好可惜喔,
下次來到魚池一定要來嚐嚐這間鹽酥雞喔




麗鳳鹽酥雞
ADD: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魚池形象商圈內)
TEL:0912-324-021 or  (049)289-7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