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跟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到久仰大名的古拉爵,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呀,
而且古拉爵裝潢又超漂亮的,
實在是沒有不來的理由,
一定要來吃吃看的!!





古拉爵的裝潢真的很漂亮喔,
有一種貴族氣息的感覺,
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燈!!





這張照片主要是拍包廂部分啦,
但距離太遠好像看不太清楚,
他有用紗幔隔成一間一間感覺很像包廂的座位,
很浪漫的感覺,
可惜今天跟我們家願望先生只有兩個人不能坐,
不然我也好想坐坐看包廂的感覺......





這是菜單的封面,
古拉爵因應節日好像會有特別的菜單,
像這封面是水晶聖誕樹的就是特別的歡樂雙人大餐,
只是我跟願望先生覺得吃普通的雙人套餐其實就足夠了,
於是我們就點了普通的雙人套餐NT.880+10%。





點餐方式跟貝里尼阿、陶板屋、西堤等雷同,
都是採取幾選幾的方式,
我們這次的主餐可以選兩種、湯品兩種、開胃菜、前菜各一份、甜點兩份、飲料兩杯。





這是我點的酥皮磨菇濃湯,
不過這酥皮是平的一片感覺看起來怪怪的,
酥皮濃湯不是應該都像熱氣球一樣圓圓鼓鼓的嗎.....
喝起來磨菇味挺重的,
不過香氣很濃郁很好喝,
倒是酥皮濃湯真是很容易飽阿.....呵呵!





這是我們家願望先生點的應該是海鮮濃湯吧有點忘了,
據說也挺好喝的!!





這是前菜之一,忘計叫什麼了,
應該是蒜香焗烤雞肉之類的吧,
單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雞肉很鮮嫩,
醬料有點酸酸甜甜的,
其實我本身覺得搭起來沒有比較好吃說....






這個是沙嗲豬肉,
旁邊有附檸檬,
我覺得豬肉過硬,都要硬咬,沒什麼味道,
沙嗲醬不錯吃,
但是豬肉沒味道導致都是沙嗲醬的味.....





主餐之一的焗烤蟹肉義大利麵,
極力推薦的好味道,
蟹肉不是一般外面那種蟹肉羹的小蟹肉,
更不是像有些義大利麵店給的那種蟹肉條,
而是整個螃蟹大方的鋪上,
有好幾塊呢,
香氣十足味道濃郁,
麵條倒是有點太軟,不過整體來說很好吃!!





另一個主餐點的是Pizza,
願望先生選的口味我有點忘了,
應該是什麼夏威夷海鮮之類的吧,
薄皮的Pizza還挺好吃的,
雖然餅皮我覺得挺香的但有點沒有味道,
算是一個清爽的口味吧!!


吃到這邊其實我們兩個都飽的差不多了,
Pizza根本沒辦法吃的完,
不過還有飯後甜點跟飲料呢....
所以我們還留了一小點肚子,沒有硬把Pizza嗑完。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加水,
可能是看見我們喝水喝很多吧,
主動詢問要不要先上飲料,
整個很貼心,
所以大大的加分許多,
於是我們的飲料就先上囉!





這是我點的草莓優格,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顏色也很漂亮喔,
我很喜歡,可惜最後喝不到一半我真的就差不多飽到要吐了.....





願望先生點的好像是西洋梨汁,
據他的說法也是不錯喝,
不過他也沒喝完就是了!!





最後就是甜點啦,
提拉米蘇是願望先生點的,
第一次看到甜點用高腳杯裝,
很有特色也挺漂亮的,
上面那兩根餅乾棒很酥很好吃,
不曉得是叫什麼~~
提拉米蘇也好吃,唯一的缺點是加太多鮮奶油了,
我實在不愛鮮奶油呀.....





這是我點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中間的是冰淇淋耶我好開心,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又不像草莓,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梅子口味的。
冰淇淋後面那一片是甜甜的餅乾,
有種淡淡的香味,我想應該是杏仁味吧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們猜想是配冰淇淋吃的,
所以就硬自己發明了這種吃法,
沾冰淇淋挺好吃的喔!!


巧克力蛋糕他們選用的是比較帶有苦味且較紮實的蛋糕,
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布朗尼,
旁邊還附了一小杯巧克力醬,
傻瓜如我,我把整小杯都淋上去囉,
結果導致甜到爆的命運,
巧克力蛋糕本身就有些過甜了,
加上巧克力醬無敵甜,
導致整個像在吃巧克力糖塊,
而我又已經飽到頭頂了,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把他吃完,
到最後飲料沒喝完、Pizza沒吃完、甜點也沒吃完,
浪費的兩個人......不要學我們喔......呵呵!!


總而言之,
我覺得古拉爵很適合大家一起來用餐喔,
不僅價位平實,東西也很好吃的!!




Caf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內湖店)
ADD: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28號1F (大潤發1館內)
TEL:(02)2796-7076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