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吃吃吃的我們,
緊接著來到安克心中必吃名單之一的櫻木町炒麵麵包,
話說他出發前做功課發現這間炒麵麵包挺多人推薦,
我們就來親身體驗囉!!!



有食尚玩家推薦過耶!!
想必應該還OK囉!!!



其實這間店位在巷子裡有些不好找,
就在官之霖的那條巷子裡,
看到很多人排隊那條巷子右轉就是啦!!
(路口好像有間夾娃娃店)



口味也很多種呢!!
其實我本身只吃過一次百貨公司麵包店賣的炒麵麵包,
自此我就對這種澱粉+澱粉再加澱粉的東西敬謝不敏,
這次是豁出去啦,吃不胖不回台北啦!!!!!!!!



雖然這次排隊的人也不多,
但還是等了許久,
因為店家現弄的關係,
而且好多人都買好多捏!!!!!



這就是決定一個炒麵麵包好不好吃的關鍵之一,
各種醬料決定了各種不同風味的炒麵麵包阿!!!!!!!



拿到囉拿到囉,
用很美觀的塑膠盒裝,
不怕麵包會壓爛!!!!



店家很貼心的付了支手套,
很像吃手扒雞那種的塑膠手套,
不用怕吃完手髒髒要洗手,
乾淨又衛生!!!



有點忘了我們點的是什麼口味,
好像是日式和風,
咬了一口,麵包鬆軟以外,
麵條QQ好吃,醬料甜甜的帶點起司味
超級好吃阿~~~~~~~~~~~~~~
跟我八百年前在百貨公司麵包店買的炒麵麵包根本就天差地遠,
所有醬料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真是特別的口感耶!!!!!!!!我超愛我超愛!!!!!!!


這款是安克他們點的,
好像是法式起司,一樣也是收服了他們倆的心~~~~
超好吃好吃好吃!!!!!!!
本來我們都只想嘗一口剩下的要帶回家吃,
但吃了大家都欲罷不能,
一瞬間就把一整個麵包嗑完了!!!!!!


我跟願望先生各吃一半就非常有飽足感(因為前面還吃了大腸包小腸)
但是如果一餐吃整個炒麵麵包一定就非常足夠了,
強力推薦的好味道!!!!!!!
必吃必吃必吃!!!!





櫻木町炒麵麵包
ADD: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
TEL:0982-592-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