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第一天的行程,
現在都寫到了第二天的才想起來~哈
果然是年紀大了!!!
我們第一天一到台中便跑到月眉來玩,
但是我們玩的是陸上的探索樂園唷~因為其實狼群們不太想下水!!!!





選擇平常來其實有個好處,
因為....整個園區竟然都沒什麼人,
好像我們包了整場一樣,
玩任何遊樂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整個也太HIGH了~~~



陽光探戈
有點類似比較快的旋轉木馬,
我們今天玩最多的就是轉轉轉的東西,
才發現月眉好多這種轉轉轉的遊樂設施唷~~呵呵!!



露娜與海盜
也是轉轉轉然後上下起伏的遊樂設施



這個好像叫人魚木舟
是只能小朋友坐的遊樂設施唷~~~
原本我們要坐還被禁止,真是丟臉!!!!



大家都知道的海盜船在這兒叫探險虎克
我是老人家不敢坐...只好拍拍照囉!!
不過~整個也太空了吧!!


皇冠鞦韆
哈~腳懸空的我也不敢坐,
我們家願望先生每樣都上去玩實在太厲害啦!!!!!!
真的都沒有人耶!!!!



黑洞迷航
這算是較熱門的遊戲,因為這個要排隊,
想當然我這老人家也只能在下面幫他們拍照留念~~
這個濺起來的水花裡就藏著安克跟願望先生唷~~



這個叫轉轉笛諾的恐龍遊樂設施也是像咖啡杯一樣轉轉轉的遊樂設施,
我們今天一天玩了不下五種不同造型的咖啡杯吧,
轉到後來都頭暈啦~~呵呵!



整排空空的銀河炫風
好像就是九族的夏威夷巨浪那種遊樂設施,
我們願望先生上去坐的時候空等了好一會兒才陸續有人上座,
重點是也沒多少人,
感覺遊樂設施這樣好浪費電~~~~~



這個就是我認為轉下來一定會吐又超可怕的遊樂怪物阿~~~~
異次元風暴-官網上可是寫說驚險度90%刺激度100%耶,
我怎麼敢上去,
就連一直奉陪願望先生的安克都說不上去是為了對得起爸媽阿~~哈
(但他後來竟然還坐了斷軌= = )
於是願望先生一個人很無奈的就跑上去玩,
這整個不僅自轉還公轉,上轉下轉左轉右轉,
我看了都快哭啦~~~
喜歡刺激的遊客們可以來試試膽量喔!!!!!!!



當然,最後重頭戲一定就是這尊搶救地心啦!!!!!
這就是前陣子新聞剛報導過,
有人被掛在上頭三十分鐘的那台鼎鼎大名的斷軌,
我們喜歡刺激的願望先生不斷的哀求想要對得起爸媽而不上去的安克培他坐,
苦苦哀求了近15分鐘,
很講義氣的安克眼鏡一脫,就上去啦!!!!!
孰不知...........差點而嚇破膽!!!



連在下頭幫忙拍照的我都心驚膽跳的,
看看這樣的高度,
你能忍受在上頭掛30分鐘嗎?????
有夠可怕的啦!!!!!
而且他們坐完後因為天候不佳,之後就不開放了,
該說他們幸還不幸呢??


其實我們還玩了超多遊樂設施,
當然也看了一小下的表演,
整個遊樂園都不用排隊讓我超HIGH的,
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第一次碰到,
玩得很盡興也很過癮,
下次有機會還要來玩著名的馬拉灣,
月眉育樂世界,等我吧~~~~~~~~~~~(信心)


探索樂園票價

全票 700 520 19歲(含)以上一般成人
學生票 650 520 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學生憑證購票
博幼票 350 350 100~120cm幼兒;身障及陪同者一名,憑證購票; 60歲以上長者,憑證購票。
午後優惠票 450 400 下午14:00後購票入園







月眉育樂世界(YAMAY)
ADD: 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 
TEL:0800-054-080
營業時間:09:00-17:30 (15:30停止售票)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