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禮拜六時跑去板橋考試,
剛好考試前幾天愛評出了這張口碑卷,
想說抽獎看看,
沒想到還真讓我抽中,
於是考完就跑來外帶回家囉!



位於板橋中山路上的這間寒天凍飲,
算是一級戰區,
附近一大堆商店耶!
小巧的店面可要仔細看看不然會走過頭呢!
整個用熱情的紅白相間色裝潢,
滿可愛的唷!



雖說是賣日本寒天凍飲的,
不過也有賣熱呼呼的甜品喔!!!





雖然外面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其實裡面座位很多,
想來吃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呢!



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東西嗎?
很貼心的店家還貼了排行榜呢,
不僅只有品名還有照片,
可以仔細參考看看!



漂亮整齊的店面看起來就忍不住想走進來!!!
是好店的必備條件之一吧~



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們,
店家很貼心的把甜度%數寫得非常清楚耶!
我看到了它寫凍飲類飲料-凍加很多,
忍不住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通過衛生局的檢驗唷!
讓大家吃了安心!



店員們正在忙碌的幫我弄我的熱呼呼甜品,
透明化的廚房也讓人很安心呢!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都非常親切,
不僅笑容滿面而且講話也很有禮貌,
感覺很好!



騎了好久的噗噗,
總算把我的甜湯搬回家啦!



紫米紅豆湯圓
打開時發現還是熱的,
可見店員當初幫我弄得應該很燙口,
好貼心!
經過了半小時的車程,
湯圓幸好沒有爛掉,
還是頗Q。



紅豆粒粒飽滿,
有些軟但不會爛,
湯有些甜但也不會過甜,
配上紫米跟湯圓真的很好吃耶!!!!!



另一碗是八寶養身粥
看起來配料很豐富呢!



白木耳很健康,
店家也大方的給了很多!



還有薏仁紅豆什麼的!
不愧是養身粥呀!!!



八寶粥也有湯圓耶!!
一樣也是碗不會過甜又配料豐富的甜品!
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
暖呼呼又甜滋滋的,
非常滿足唷!






日本寒天凍飲(板橋加盟店)
ADD: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87號
TEL:(02) 2955-7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