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下了纜車後,就可以看到蠟像館的指標,
這是此行我最期待的一個地方.....
(因為行程沒有迪士尼啦....嗚..............)


 


門口有李小龍跟誰誰誰是可以免費拍的,
但我們大老遠來一趟當然要進去囉!
進去之後會有要付費的成龍(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跟成龍的蠟像合照要另外付費?)
還不能用自己的相機拍喔~~所以一怒之下我也不想跟成龍合照,
因此我們一行人直接跳過成龍.....哈
(看到工作人員有些傻眼,老娘就是不想付錢跟成龍合照啦!!!!!!!!!!!)


跳過成龍後就是這個假狗仔牆,
會有不停的閃光燈閃閃閃,
就像我們是大明星一樣超酷的,
我立刻就演了起來~哈!!!



蠟像超級多的,
而且都作的幾可亂真,整個很酷耶!!
因為我們假日來的,
所以很多大陸人.....都會從我們拍照的中間走過去,
還會停下來討論,也不管是不是有在拍照,真的很沒禮貌耶!!!!!!



男星系列!!
我最迷的強尼戴普竟然是這個牛仔造型,不開心
我喜歡神鬼奇航啦...嗚......
重點是竟然新增了歐巴馬耶,好酷!



綜合系,
我整個不顧他人眼光就拍了起來,哈!!!!
我覺得跟蠟像拍照一成不變的姿勢太無趣啦~呵呵



這原子小金剛超可愛的,
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



哈,我也變身啦!!!!!!



唯一抱到的是黎明,
他超瘦的啦~~~
感覺好浪漫唷



其實我們好像有幾層沒逛到耶!!
傻傻跟人家走進電梯,
出來後就是賣紀念品的這個地方,
嗚..............傳說中的劉德華跟新增的小豬我都沒看到阿!!!!!!!
怎麼會這樣


可恨的是我們是出了門才探討這個問題,
所以也進不去了,好傷心......
老實說拍照拍的也不過癮,
人太多啦~實在是有點難拍,下次還會來嗎????
(應該有來過一次就夠啦~哈)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ADD:香港山頂道128號凌霄閣P101
TEL:+852 2849-6966




【延伸閱讀】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TPE HK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皇悅酒店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樂園牛丸王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富豪雪糕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金魚街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好好味小吃之龍津美食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走來走去and巧遇叮叮車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時代廣場之我們遇見港警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金鳳茶餐廳吃波蘿包&凍奶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超冷超美維多利亞港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 蘭芳園豬扒包&遠近馳名絲襪奶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半山自動扶梯&香港麥當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山頂纜車它不是纜車阿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傳說中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從白天到黑夜太平山凌霄閣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奶中極品~義順牛奶公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歷史悠久很有港味~美都餐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拼老命的蓮香樓早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踩著手印走過星光大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樂德茶餐廳的熱情午餐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回程

 【香港】HK斷腿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香港】HK斷腿自由行-戰利品&後記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