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杜杜和輝仔一年一度的約會,
剛好看到愛評口碑卷在中和,
貼心的我就特地搶來還特地千里迢迢跑到中和跟他們相會,
當然跟我一起千里迢迢的還有認識十年的早餐店老闆娘阿瑢瑢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這間店在哪,
丟了網址給杜杜跟輝仔,
好險離捷運站不遠,騎車不用10分鐘~而且他們中和在地人都知道怎麼走~不然就糗大了~哈
這次是選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唷!



店門還有很可愛的壁貼,
看起來就是非常溫馨可愛的一間小店



狹長波浪形的店面,
配上白色的牆壁跟紅色的椅子,還滿漂亮的!



還有個很漂亮的小櫃檯!
原來他們還有賣咖啡耶!



最裡面還有個小空間,
其實座位算頗多的唷!



菜單的封面這句話很有fu,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有異曲同工之妙



菜單做的也很精緻,
只是我覺得有點硬,導致於菜單沒辦法乖乖躺在桌上給我們看,
有點不方便!



今天口碑卷的內容店家都幫我們用螢光筆劃好了,
整個好貼心唷!



點好餐之後要先結帳唷~
口碑卷當然要先拍照存證一下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可惜的是南瓜濃湯沒了只能喝玉米濃湯,
肉醬麵也沒了只能選其他的,
選擇相對就變少了,我還滿想喝喝看南瓜濃湯說!



不一會兒我們的沙拉就分別上桌了,
整個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就好好吃!



燻雞沙拉
酸酸甜甜的清脆口感,
吃來很清爽開胃唷!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好好吃,
而且有芹菜,第一次生吃芹菜覺得超清脆而且水份超多,
超喜歡,感覺我都變成小白兔啦~~~~~



然後接下來的照片,
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因為不曉得發了什麼瘋,模式調錯了,
整個就色差有點重,
拍出來照片都有點過白~~~對不起大家,
就將就看看吧~~~~(跪)



看這馬鈴薯特寫,應該不難發現跟之前沙拉照差很多~
整個太白啦!!!
不過綿密的馬鈴薯沙拉真的很好吃唷!



變白的沙拉....我對不起你!!!!
後面是我們的玉米濃湯
因為南瓜濃湯沒有了,
所以大家都很乖的喝玉米濃湯!
我覺得雖然有點太鹹但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冰紅茶
有附果糖,甜度可以自行調整,
但是我加了一整顆果糖都沒什麼甜味說.....
輝仔還加了兩顆果糖......
不好喝也不難喝,算是普普的囉!



放餐具的小木盒,很可愛耶!



古典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我實在很對不起這道義大利麵,
其實他送上來的食後看起來是很美味的,一切都因為我調錯模式,
應該是深紅色的唷!
擺盤很漂亮!!



有大魚塊耶~
不過有點過乾了!



蝦子來的時候是鮮紅色的,
請別被照片嚇到,
然後還滿大隻的,有三隻耶,
還有在義大利麵界比較少見的扇貝~
更有著無數的蛤罵,
整個很大方,也挺新鮮的!



份量很多,
女生一人要吃完有些困難,
我們也都是苦撐才把它吃完,
番茄醬的味道過重,雖說是番茄口味,
但吃下來整盤味道幾乎完全都被番茄醬味蓋過,吃不到其他食材的美味。
麵條屬於偏硬的Q度,這我倒是挺喜歡的。



白酒蚵蜊麵
因為杜杜本來要點的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店家說沒有了,
所以他換點了這個~
當時沒發現有什麼問題,後來回家才發現......
口碑卷內容好像沒有這道餐點......可能是因為本來要點的沒有了所以能讓他換吧~
真好~~
這道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耶,奶香濃郁帶點蚵蜊的鮮味,
真的非常好吃唷!!!!



店家看我們似乎想拍合照,
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
實在揪甘心~~
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到前面沙發區較美,
貼心且從我們一進門就笑容滿面的服務態度就讓人開心許多,
值得嘉許~~~
無論餐點是否完美,我們都吃了很開心的一餐~~~








Ca Pasta 義麵坊
ADD:台北縣中和市泰和街22號
TEL:(02) 8245-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