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太后娘娘自從學會電腦後,
會搜尋些有的沒的還會玩fb,
整個就是很厲害,
這天找到的是好禮道~


貼心的好禮道,外頭還有標示內容物是什麼,
重點是手寫的耶,
很用心唷!


紫色的緞帶銀紫色的包裝,
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也難怪叫做好禮道囉~



打電話去訂購時,
老闆娘講話非常輕柔,
輕到我都覺得我這大嗓門會不會傷了老闆娘的耳朵?


收到時更是著實驚了一大喜~
店家竟然除了手寫口味標示外還手寫了這樣的貼心小卡,
雖然對我們來說可能不算什麼重要的一張小卡,
但是看到時還是非常驚訝呢!



餅乾們乖乖的放在蝴蝶結夾鏈袋裡,
不怕餅乾會容易潮濕,
而且也可以整包帶出門耶!!!(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呀XD)



海苔煎餅 / 7入 / NT. 80(奶蛋素)
從以前我就超愛吃煎餅,
最常買的就是有釣鐘燒的小林煎餅,
為什麼要強調是有釣鐘燒的小林煎餅?
因為我無敵愛吃釣鐘燒的
(離題?)



而好禮道的海苔煎餅做得像蛋捲兒一樣,
吃起來有點偏硬,不是酥脆的那種,
但嚼起來非常香,帶點海苔的鹹,
越吃越有味道。



清香檸檬派 / 50入 / NT.80 (蛋奶素)
小花朵兒的造型很討喜可愛,
打開帶口就有香氣撲鼻而來,
餅乾酥脆、檸檬奶油餡清香,
甜味淡淡的,吃多了也不會嫌膩,
果然如品名般,清香好吃。



奶油捲心酥 / 50入 / NT.80 (蛋奶素)
這個餅乾大家就非常熟悉了吧~
吃起來就像孔雀捲心酥般,很難不喜歡呀!!
冰冰涼涼更好吃唷~


而好禮道的捲心酥較市面上的捲心酥來的硬一些,
非常紮實,而且餅乾部分也比市面上的厚,
但我覺得這樣反而不夠酥而且要咬比較久(懶?)
我比較喜歡像孔雀捲心酥一樣那種薄薄酥酥的口感。




杏仁酥餅 / 50入 / NT.80 蛋奶素
杏仁酥餅非常酥,一不小心就會在手中碎掉,
所以要小心呵護它唷~


輕輕一咬,酥餅就會分散在口中,
細細咀嚼不難發現口中散發了很濃郁的甜香杏仁味,
沒有加過多的糖,
杏仁本身的香氣就足以讓人神魂顛倒呀!!!!!



奶酥小西點 / 45入 / NT.80 (蛋奶素)
這相信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各大囍餅禮盒應該都不難見到它的蹤跡,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餅乾。


比起杏仁酥餅來說,
奶酥小西點更是容易破碎,
拿起時要更小心更珍惜,
輕輕一嚼就可以整個滿溢嘴中,
奶油香氣十足,也不像一般的喜餅禮盒中出現的那種酥餅一樣酥酥脆脆但卻失去了原味。
今天收到的這些餅乾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種餅乾啦!!!!
忍不住會一直吃一直吃,默默的可能就會吃掉一大包唷!!!!!


好禮道雖然沒有實體店面,
但所推薦的物品都是店家及老師傅用心做出的手工好吃小零嘴,
老闆娘溫柔客氣有禮,
我因為不知道有促銷變多匯了一些款項,
老闆娘也誠實告知並主動多贈一些我們未選購的餅乾讓我們試吃,
真是佛心來著。
哪天想吃手工的傳統古早味兒餅乾,
我想,好禮道可能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唷!!!





好禮道商行
http://bestgiftavenue.pixnet.net/blog/post/4524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