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PAUL下午茶四四南村台北101瘋牛排晚餐



唉呀~今天誰生日呀~輪到K的生日啦!!!!
原本他的心願是吃到蜜糖吐司,
但是因為蜜糖吐司只要是人都知道要打電話打到天荒地老,
而且又太晚決定了,
所以這次選了阿PAUL (好港的感覺喔~哈)




PAUL的下午茶也是出了名的不便宜唷,
然後訂位時仁愛圓環店說已訂滿了只好訂信義區,
很英法式的感覺~人也不少。



菜單好舊囉,
應該是生意太好的關係(笑)

單價差不多是兩百左右,
今天點的是凡爾賽宮廷饗宴之雙人下午茶套餐NT.760+10%
然後可以任選兩個蛋糕口味,
我們點了兩套雙人套餐,所以總共選了四塊唷!!!


點完餐就是拍照時間,
大家瘋狂拿菜單拍照,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裝潢超華麗,
好漂亮,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還有超美水晶燈耶



主廚手工麵包NT.90
價錢不太確定,只知道今天如果內用加點這個的話是特價,
外帶的話好像要100多塊,
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吃看。

沒想到這麵包好好吃,
非常紮實,越嚼越香,沾上奶油更是好吃得不得了,
我們四人都非常喜歡。



等待其他餐點的同時,
又是瘋狂拍照時間,
此張主題是,凝視遠方正在等待真愛的正妹,好正。
拍起來真有感覺耶



飲料是什麼什麼果汁(下午茶套餐附)
他給的是一罐用寶特瓶裝然後看起來國外進口的果汁加一個漂釀小杯子,
其實拍照起來真的很美耶,
但是不特別好喝就是了~
其他人的我就沒一一拍給大家看,
反正下午茶的飲料嘛~~~其實都大同小異(明明就是我懶)



等了一會兒後,
今日下午茶就送上了~~
可是我原本以為應該與英式下午茶相同會有那種三層的塔的感覺,
結果竟然是一個一個盤子送上來好沒FU唷(泣)



首先介紹的是草莓1001頁千層派NT.225(單點價)
這是近來好像康熙來了有介紹的,
派皮酥酥脆脆,
草莓鮮艷欲滴,
卡士達醬香甜卻又不膩,超級好吃的~~~~~~~~
榮登今日甜點第一名的殊榮



這是鹹點的部分~
一種是鮪魚口味另一種可能是火腿的,
因為我們套餐是兩份所以共兩盤,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很棒。
而且兩種口味的都好好吃,
我比較偏愛鮪魚的,鮪魚香綿麵包紮實,真的很好吃。



再來是另一份甜點了,
這幾款麵包都超好吃超好吃的,
外層酥脆,麵包卻又紮實,
左上角的裡面還包了巧克力,整個讓人好驚喜,
每一種真的都好好吃。



濃情覆盆子鬆糕NT.225(單點價)
然後隔壁那個應該是黃金黑莓塔(不太確定)NT.225(單點價)

覆盆子鬆糕的覆盆子每一顆都好圓好漂亮,
就像一顆顆的紅寶石清澈透亮,太美麗了!!!!
滿滿的覆盆子一口咬下真的酸到臉都皺起來了,
但是鬆糕甜甜鬆鬆的好搭,
整個吃起來又酸卻又幸福,也是非常好吃的一個甜點。

疑似黃金黑莓塔的甜點雖然也是莓類,
但是不會太酸反而較偏甜,
濃濃的黑莓酸酸酸甜甜也不錯吃,
但這兩款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覆盆子鬆糕。



然後我們把四顆我們點的蛋糕拼在一起,
就成了這麼美妙誘人的一個畫面
最後沒介紹到的那款蛋糕是上方的那款,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亞爾薩斯輕乳酪塔NT.175(單點價)

輕輕的乳酪味,香滑鬆軟的口感,
配上底下酥脆的餅皮,
雖然簡單但也好好吃,
是道簡單卻又不平凡的美妙小糕點,我也好喜歡喔!!!!



最後介紹的是馬卡紅NT.250(單點價的大馬卡紅)
馬卡紅是菜單上貨真價實寫的,
可是我一直記得這東西不是應該叫做馬卡龍嗎?
我不曉得我們的是大的還是小的,
反正有各種口味~

以前在甜心打工時有吃過一次馬卡龍,
只記得甜到喉嚨要燒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吃法錯誤,應該要用嘴巴抿著吃,
這次到PAUL本來想以正確的方法吃,
但發現他們的皮比較脆而且內餡有點QQ的感覺,
也沒辦法用抿著吃的,
難道這是馬卡龍跟馬卡紅的差別嗎???????????????
但是我仍感受不到這少女的酥胸的那種魅力呀~~
不覺得有特別好吃說!!!!



結尾依照我的慣例其實應該放今天壽星的照片,
但是因為我們這天玩了一整天,
所以打算寫到最後一篇時再來放吧~哈

PAUL的下午茶其實每一款我都覺得很好吃,
馬卡紅的部分就普普了。
但單點的單價實在過高讓我不敢恭維呀,
想說平常偶而買幾個來吃也會因為動輒100~200多的價位而狠不下心,
不過如果平常想當個貴婦吃個下午茶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坐在裡頭享用套餐式的下午茶,
不僅愜意又甜蜜,
心中會淡淡的想著,好一頓美麗的下午茶呀









PAUL(信義A9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信義A9館)
TEL:(02) 2722-0700


分店資訊
仁愛圓環店(仁愛圓環旁)
ADD: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TEL:(02) 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