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話說芝山站附近原本是建宏書局的這個點,
我一直在想說這書局到底可以撐到何時,
因為在這個點開參考書局實在很奇怪,
沒想到咻的一瞬間~沒注意的同時他就換成強強滾火鍋店了(笑)

然後自從強強滾開了之後,
附近緊接著火鍋店就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
先是又開了辣中間,然後再來開了間川府,
這兩間我都在別的分店吃過,所以也就不會特別想嘗鮮,
倒是強強滾開了許久我都沒來嘗試過,一天趁著阿瑢瑢與男友要跟我談心的同時,
我們就約在這邊大快朵頤~
(是的,我們在火鍋店談心,而且還是吃到飽)




進門後算人頭要先付款喔,
我們是平日晚餐,
一個人NT.336(已含一成服務費),不算貴。
店內客人不少呢!!!



採自助式的方式,這整櫃是海鮮與肉類,
種類非常多,還有沒見過得什麼曼波魚之類的,
當然蝦子蚵蜊魚片一樣也不少。



竟然還有肥美的鮮蚵,
都不怕客人吃的一碟一碟裝好耶!!!



火鍋料的種類也好多好多,
連麵條都有泡麵油麵米粉粄條可以選,也太厲害了吧!!!!



醬料高湯區圍了一整圈,
當然明顯的標示是不可少的,
不用怕拿錯囉!



喜歡吃飯的人客,
當然也有白飯囉~
很貼心的還有附滷肉、滷豬腳跟滷鴨血供您選擇,
來這裡吃上一碗豬腳滷肉飯應該就飽了吧(笑)



湯頭有牛奶、起司、日式原味、藥膳等等記不清的湯底,
然後還有素食湯底喔,
更貼心的是櫃上還有素食火鍋料吃到飽,整個也太威了!
這次我選的是藥膳,
感覺比較養生,藥膳味頗濃不過不讓人討厭。



阿瑢瑢男友拿了這麼一座小山當作他的第一輪戰利品,
主攻肉類與芋頭(笑)



第二座小山是阿瑢瑢的戰利品,
主功肉類海鮮與火鍋料(那不就全攻了?)
哈~那兩條透明白白的就是曼波魚唷~很酷耶!



我主攻肉類跟火鍋料還有我最愛的香菇(笑)
但我的戰力太弱,
吃完這盤再吃了半盤肉差不多就飽了(汗)



飲料有熱的冷的汽水果汁或冰沙,
不怕選不到你想喝的飲料喔~



再來介紹他們的熟食區,
因為本人賠錢貨戰力薄弱,
所以熟食區全都沒有吃,只吃了最後的炸雞塊,
也就無從評論起囉!!
這些純粹就是分享給大家看的~
光涼拌小菜就有這麼多種囉~



然後這是類似燒餅的東西吧,
旁邊還有喜酒常出現的炸湯圓耶~



是的你沒看錯,
這是烤鴨,他們火鍋店的熟食區竟然也會出現烤鴨(驚)



煉乳鰻頭,
聽說還頗不錯吃的~



我唯一有吃的熟食就是這個黃澄澄的炸雞塊,熱熱吃真好吃!!!

熟食區一但有食物空了,
店家會立刻補上,
而且每次補的跟原本的都不一樣喔,
所以你第一輪沒吃到,之後可能就沒有得吃了,
這也有好處阿,一直都有變化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種類的東西呢!!
這也就是我可以吃到剛炸好雞塊的原因了(扭)



吃飽喝足來介紹的當然是甜點~
你看看這麼大陣仗的甜點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滿滿的優酪乳、養樂多、果凍跟豆花,超酷的!!!!!



當然冰淇淋也是有的,
不過這看起來不是很讓人想挖,
所以我就放棄了吃這冰淇淋的念頭!!!

不過親愛的各位不用擔心,
他們也有霜淇淋機,所以我後來吃了次霜淇淋唷(驕傲)



不想吃冰淇淋嗎?
沒關係,他們也有剉冰可以選擇,
整個就是應有盡有阿!!!



也有談心的好夥伴,
爆米花跟古早味餅乾等各式小零嘴,
種類真的非常多耶!



而且還出現了巧克力噴泉(大驚)
雖然我不是很迷巧克力噴泉啦,
不過在火鍋店裡發現這種東西還蠻驚訝的!!!!



然後然後然後,
竟然還有滿滿一櫃的甜點櫃,
光看到擺得滿滿的甜點就讓人超無法抵抗的了啦!!!!!!



上述甜點我只吃了霜淇淋跟上圖這一小盤甜點,
我實在是個賠錢貨阿(淚奔)
人家阿瑢瑢與男友這對超瘦情侶檔可是把我這整篇網誌有拍到的照片全部吃過一輪耶!!!!!!!
甜點也是每一樣都有吃,
為什麼你們還可以這麼瘦!!!!!!!!!!!!!!!!!!!!!!(大怒)

回歸正題,
巧克力蛋糕不錯吃,
泡芙外皮有點太硬,餡兒不夠多,
麻糬有點硬但仍算有Q度還OK~



總而言之,
雖然他們食材稱不上特別新鮮或特別讓人驚艷,
但是也不至於不新鮮或不衛生,
而且種類非常繁多,多到我根本連一半都沒有吃到,
一個人300多塊也不算貴,
然後如果沒有客滿的話店家也不會趕人,
所以可以坐滿久的,
我們那天吃了三個小時多吧~(但是我才一下下就飽了,他們情侶檔吃四輪)
這種價位我覺得也算是頗划算的囉!!!!





強強滾吃到飽火鍋百匯
ADD: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1號(捷運芝山站對面)
TEL:(02) 2834-9911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