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行程:邊界驛站牛排芝柏山莊(芝柏藝術村)→石門婚紗廣場石門風力發電站金山金包里老街→基隆港夜拍



相信大家看到這支大大的風扇一定不陌生,
是的,風力發電站到了~
我覺得雖然遠看很漂亮,
但因為太大了,
其實我有點害怕,我不是很愛巨大的物體,
而且我一直怕它掉下來切斷我的頭之類的.....(我恐怖片看太多)
不過為了拍照,
我還是豁出去了




入口處就有風力發電的明細唷!
看來應該是有六支風車的意思吧?



今天天氣真得不好,
不然我想藍天白雲的配上風車一定很美麗(淚)
還我藍天來~~~~~~~~~~~~~~~



不曉得那風車旁的小房子是什麼呢?
有什麼用途呢?



走過了一層層的階梯,
往後看也很美麗,
但是依然老話一句,有藍天一定更美麗啦



可是其實我們因為在石門婚紗廣場耗了太久時間,
也不能怪老天爺不給我們藍天啦,
不純粹是天氣不好,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太陽公公累了要休息了(笑)

路旁的芒草配上傍晚的天色,
其實看起來也有不同的美。



最後一支風車讓我們得以靠近拍照,
真的超級無敵大的耶!!!!!!!

看那尖尖的扇葉部分是不是很可怕?
雖然很壯觀,但心中仍不免有些緊張啦



這樣算一算也不只六支風扇呀,
由此可知我剛剛的推論錯誤,
他的六號機應該指的是發電機~
其實我們也不用太研究啦,畢竟那是台電的工作人員們才需要知道的(笑)



路旁的這隻小昆蟲不曉得是什麼耶?
顏色超鮮艷然後超大隻的,
忍不住就想把牠拍起來,
本來想說拿手指頭去跟牠比一下大小,
但因為怕被叮而作罷......誰能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呢?



試一下小N的鮮艷模式,
顏色明顯的飽和許多,
看起來超繽紛的,不過看久了會覺得有點假倒是真的!



然後每次來這兒我都會想起我們之前超有種的來這兒玩變裝PA
深深的覺得,年輕真好呀~哈


石門風力發電站是台灣第一座營利的風力發電站喔,
還有偶像劇『愛就宅一起』也有來取景過~
在第一集中拍攝女主角陳默默小學時參加校外教學,被遺忘而沒搭上車的劇情
背景就是石門風力發電站啦~

有空可以來這兒走走,相信會有不少收穫~





石門風力發電站

【交通路線】
1.台北→北二高基金交流道→台二線經萬里鄉沿海路段→十八王公橋→過橋不遠左轉循指標上坡
2.台北→淡水→登輝大道→淺水灣(或接101線道往北新莊、三芝)→三芝→過白沙灣不遠於上十八王公橋之前右轉循指標上坡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