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8♥ 



在颱風天的那日,我們來到京站內的紅色檳氛吃下午茶,
名字很好聽,裝潢也很漂亮,
可是為什麼颱風天還要先訂位呀,
京站人超多的



裝潢走的是精緻奢華路線,
如果要坐小包廂可還是有低消的限制,
整個就是貴氣逼人阿!!!!



因為來的時間比較尷尬,
不能點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選的東西都是像在吃早餐一樣阿!!!

這是早午餐*2 份 附的飲料,
一份早午餐NT.300 附兩杯飲料,
所以我們四個人剛好均分。



早午餐的麵包,
我是覺得這麵包很好吃,
塗上奶油更添美味。



早午餐的....主食,
其實以NT.300的價位來說看到這樣的主食有些傻眼,
但在百貨公司裡,又是裝潢很有風格的餐廳,
價位偏高也是難免的。

基本上這盤除了我覺得那個德式香腸非常脆口多汁好吃外,
蛋跟生菜都不怎樣。
炒蛋太水而且沒有味道,還必須加番茄醬我們才能吃完,
培根冷冷的而且好油,不好吃。



早午餐附的水果,
還滿好吃的啦,
但是附這個......好像也沒有多大提高價值的效用(嘆)



這是鹹派套餐NT.230 附的沙拉跟湯,
我只能說很清淡,也很不怎樣。



這鹹派跟我想像中的鹹派有些不一樣耶,
吃起來就是像切片的大蒜麵包那種硬度的麵包(但沒有大蒜味),
然後上面用起司下去焗烤,很好吃很好吃~~~~值得大推
但價錢有點貴,請三思。



美式貝里尼三明治 (義式臘腸口味) NT.180
這款的餡料很豐富,
熱呼呼的吃還不錯吃,
麵包鬆軟香氣足,
真的就是很美式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整餐吃下來我們四個人都有空虛感,
一整個就是沒吃午餐還吃了吃不飽又有點貴的下午茶,
原本是想點他們也頗具盛名的蜜糖土司,
但因為空腹不想吃甜食所以作罷,
看來下次要來的話還是要在用餐時間或是吃點心的時候來阿~~~~



因為太空虛了,
所以我們吃完之後還跑去唱歌填補我們內心的寂寞.......
跟好朋友們在一起不管吃的餐點多空虛,
我們的幸福還是滿滿滿阿~~~~~









L'air Rouge 紅色檳氛
ADD: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時尚廣場1F)
TEL:(02) 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