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話說吃完Alleycat's pizza的我們,
雖然覺得好吃,但其實大家都沒吃飽,
沒多點pizza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有點小貴不想多點...(我們都是窮小孩)
所以我們跑來芝山站附近這間人潮洶湧的麵面俱到。




店家有重新裝潢過,
所以整個乾淨清爽,
走像中式古典風格的裝潢,
倒也符合賣麵點的感覺。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左右,
竟然還有空桌是預約席的,
可見這間生意有多好。
聽說下班時間跟用餐時間,人多到會擠不進來,要來吃的朋友們請審慎考量時間選擇(笑)



因為我在天母地區混了有段時間所以對於這間店一直好好奇,
以前它開在士東路上,
然後好像是加麵加湯不用錢,
當時生意一般,沒像現在這麼誇張,
我想應該是因為現在地點鄰近捷運站,而且裝潢及口味都有改善的關係,
生意根本就是三級跳呀!!!!!!

菜單還有中英日三種語言,
整個邁向國際化了老闆



燙青菜
今日青菜為地瓜葉,
淡淡的醬油略嫌不夠味,但燙青菜嘛~~~也就別多要求些什麼了。



花干(?)
其實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叫花干耶,
吃起來有嚼勁不錯吃,
但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這類製品,也就沒有多吃了。



豬肉蚌麵 NT.110
光看這豐富的配料就覺得其實這價錢還可以接受。
湯頭清甜,有蛤罵的鮮味,喝的出來這碗湯的精華(有這麼誇張?),
麵條Q、蛤罵新鮮、豬肉片也鮮嫩好吃,
屬於比較清淡但又不會沒有味道的一款,我喜歡。



番茄蚌麵 NT.110
湯頭的番茄味不會過重,調和的很清爽,
連我怕番茄的人都覺得這湯好好喝好好喝喔,
不過兩種湯頭硬要比較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豬肉蚌麵(豚骨高湯的唷)。



當然,吃比較重口味的朋友,
也可以加酸菜跟辣醬喔!!!!


這間真的是好吃的麵館,
雖然價位不算很平價,但是也不算貴,
是個平時用餐的好選擇喔。
只是真的要避開用餐時間,不然會排隊排很久喔!!!







麵面俱到麵館
ADD: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之1號1樓(捷運芝山站旁)
TEL:(02) 2834-9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