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話說最近也太熱熱熱熱了吧!!!
頂著個大太陽,這次來到了三峽老街逛逛,
但因為小肥肥如我就是餓不著,所以逛街前要先來填飽一下肥肚肚
這次選定的是三峽的東道飲食亭吃排骨飯!!!





據說這間東道飲食亭原名為厚道飲食亭,
大紅大紫後搬到鶯歌去了~
於是房東就自己開了一樣差不多的店,
但這也只是傳說............未經證實,只知道這間也是出了名的好吃,
愛吃飯類如我,怎麼能不來試試呢?!

外觀走的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復古風,
看久了也會有些疲乏啦!


當然配合外觀的就是內部裝潢也走的古早商店味,
比較讓我注意的的是肥雪大旅社,
也太妙了吧這個名字~哈哈!



找到位置坐下來就是看菜單囉!
菜單非常豐盛,
正餐、小菜、飲料、冰品應有盡有,
好在事先有做過功課,否則還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吃。
怕一失心瘋會點過多東西,這樣恩恩學長應該會起肖!!!



首先上場的是恩恩想加點的滷豆腐NT.35,
這看起來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有點類似中華豆腐軟軟嫩嫩的口感,
入味至極拌飯超好吃!!!!我想已經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了吧(菸)



再來上場的就是今天的主角排骨飯 NT.80 大大了!!!!!!!!!
看起來滿滿滿的一大碗飯,
視覺上就已經滿足了!!!
味道用看的就很棒,一定要快來吃一下的阿。



炸的酥脆的排骨,裡面卻不乾柴,
鹹香入味非常下飯。



滿滿排骨藏住的是一大碗白飯+滷白菜+番茄蛋+滷汁組合而成的超級古早味,
從小我就愛吃像菜飯這種大雜燴的飯 (噴?),
總是覺得東西跟白飯拌在一起好好吃喔,
所以這種古早菜飯真的深得我心,配上香脆的排骨,
我又想奔去吃上一碗了啦啦啦!!!



因為太開心惹忘記了雞腿飯 NT.90 的全貌照......,
不過拍了雞腿肉的特寫,看看這雞腿,
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對得起這隻雞啊!!!!!!!
一樣外皮炸得香酥,
裡頭卻多汁香嫩,比起好吃但較扁扁的排骨,雞腿更來的滿足,
真的很不錯吃。



小黑鬼本人與排骨飯的合照,是否很大碗呢~~~



是表演好吃到連碗都不放過?!



再來介紹的也是頗多網友都有點的黑松粉圓 NT.30,
是覺得很新奇所以想點點看,
黑松汽水的氣泡超多~配上甜甜粉圓是頗新鮮的,
不過感覺汽水跟粉圓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反而是兩種東西分開的感覺,
有點像一口粉圓一口汽水那種口感,
而且退冰之後更甜,我喝不太習慣啦!!!



吃飽喝足也是要來逛逛老街消消肚子阿~
但真的好熱熱熱喔!!!







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86715692
地址: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