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接下來亦是重頭戲,
我們要去迎接巴肯山的日落了噢耶!!!!


看!這人山人海的!!!
是售票亭無誤!
跟團的好處是我們不用排隊,旅行社會辦到好,
所以辛苦的導遊與領隊就去幫我們換取一日卷囉!!
因為是很久之前的遊記,所以很多細節我都忘了(羞)!



金髮碧眼的混血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要不是我語言不通我也好想要生一個混血兒喔(咦?)
但是台灣貨也很好啦!!!!讚!!!!!!



有了票之後,
我們就是要入園去欣賞日落了唷!
看那個遠方也太多人了吧!!!!


【巴肯山】,是吳哥主要遺跡群內的一座小山丘,山丘上有一座吳哥廟宇遺跡,
是耶輸跋摩一世,開始以大吳哥城附近地區為首都後的第一座國廟,
亦奠下後來吳哥建築的基礎格局。
巴肯廟與一般神殿同樣設計為5階層,每個階層又分10個石板階梯,每個階梯約40公分高,
但因為上山下山的人潮很多,時間又集中,確實滿擁擠的,但是很值得走一趟的。
(轉載自網路)



要看日落前,必須先走一段不算短的路,
大家邊走邊玩邊拍照,
是說時間也很快就過了啦!
這群是我們的團友一家人喔,他們感情超好的,常一家人旅遊耶!




走完那段路之後,孰不知還有更大的考驗!!!!
就是要爬上這個階梯!

聽說要上山的民眾們,
為了表達對神的尊敬,
所以需要手腳並用的爬上去,就不能用走的,
所以階梯超小階又超直,
當時我們真的傻了!看背著藍背包的就是我們家艷子,
身上背著背包又揹著相機,是要怎麼爬啦(跺腳)


不過既然來了,怎可空手而回,
雖然很危險,我們還是拼了!!!!!




總算走到最後一個陡坡了噢耶!!!
巴肯山我來了!!!!!!!!!!


美!!!!!整個有種心胸的開闊起來的感覺!!!!!
我怎麼這麼強阿哈哈哈!!!(那時還沒去受過生死關頭的訓,已經覺得很厲害了我XD)

上頭的人很多很多很多喔!!!!


從這裡可以遠眺叢林裡的吳哥窟遺跡群,也可以遠眺洞里薩湖,
登上60公尺左右斜坡,坡高且陡,請注意安全,
也因為巴肯山山頂神殿以塔多聞名,所以也有《塔林》之稱,此處乃是觀看吳哥日落最佳的場所。
亦為電影《古墓奇兵》羅菈跳傘降落之拍攝地點。

(轉載自可樂旅遊)









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阿XD

然後我們就靜靜的坐下來等日落吧!












天阿真的好美好美!
忍不住起碼按了10幾20下快門!!!
耳邊充斥著各國語言,
這種感覺好妙!



再來下山也是一大考驗,
看我驚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XDDDD



噢耶~到平面了!
衷心建議來巴肯山千萬別穿拖鞋喔!
否則我真心的覺得摔滾下來的機率可能很高!!太危險了!






下山途中經過的很像遺跡的地方,
怎麼可以錯過來拍照呢?!


途中的風景也很美好,
旅行途中,不管見到了什麼,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
所以,我喜歡旅遊,你也是嗎?




最後,來到了歡樂的晚餐時刻XDD
今天吃包肥喔!
而且這餐廳真的超大的!!!


我拿的小(?)東西!



還有傳統歌舞表演可以欣賞呢!


累了一天,躺在床上就昏睡了。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