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常常想跟姊妹相約談心吃飯,但礙於很多店都有時間限制,
總是無法盡情聊天,


某日又到了姊妹聚會的時候,
正苦惱要吃些什麼,網路搜尋到這間義大利麵,
價錢不貴,重點是可以坐((((((超超超超超))))))))久,完全沒有時間限制,
那就決定是它了吧!

mita pasta位於凱撒地下街(在台北車站附近),前身是LUCCA PASTA,
交通非常方便,重點是價格親民又可以久坐,
氣氛也很不錯,只是今天沒帶相機就沒有拍暗暗的環境了!!!

這間店平均價位落在100~300間,最多的餐點大約都落在150元左右,
加價68元可升級套餐。

大食怪如我們當然一定要升級成套餐的啊!!!

此款就是套餐附贈的南瓜濃湯,不懂為什麼現在很多店流行南瓜湯而不流行玉米湯呀?
我比較愛玉米濃湯耶(哭)
MITA PASTA的南瓜濃湯真的非常非常濃郁!!!還帶有粉粉的味道,
第一口入口覺得有點怪,喝了幾口之後也就習慣了,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就是碗南瓜味非常重的湯就是了!

沙拉我選擇凱薩沙拉,
醬汁有點不夠,生菜很冰涼爽脆。

黑點的我想應該是茄汁牛肉吧(我有點忘了),
賣相似乎SOSO,不過聽說吃起來還不錯喔!

嚕點的是好長一條盤子裝的焗烤青醬蛤蜊筆管麵,
吃起來QQ入味,還不錯吃。

因為昨天才跟恩恩學長吃了義大利麵(羞),
所以今天改點清炒款的蒜香雞肉清炒義大利麵,
沒想到味道很清爽卻又很入味,雞肉也給的很大方,非常推薦!!!!!!


飯後飲料我選了洋甘菊香柚綠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好喝,我本人很喜歡耶!

倒是甜點就不怎樣了!我連照都沒拍XD


這天我們三個可是聊了一整個下午,
非常開心,份量頗剛好但黑說吃不飽,(平常可能太操了吧哈哈)
所以連女生都有可能吃不飽的份量,我想對男生來說可能真的會吃不飽唷!!
不過MITA PASTA也有很多小點心小炸物可以選擇,
怕吃不飽的朋友們也可以加點些小點心來配囉XD
總而言之,我覺得MITA PASTA非常適合姊妹談心、朋友聚會等想要久坐時的店家,
而且分店很多,可以選擇離自己較近的店家,
餐點價位都非常合理,算是CP值不錯的店家,值得推薦囉!






MITA PASTA(凱薩店)
ADD: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凱薩飯店地下街)
TEL:(02) 2311-8678
官方網站:http://mita.tw/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