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9  

話說這間DQ冰淇淋是去年12月才開幕的,

開幕時就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主要是標榜該店為股神巴菲特最愛冰淇淋,而且在美國是著名的冰淇淋連鎖店,

最出名的就是其冰淇淋倒杯不灑,整個就是酷斃了呀~~~

像我這種冰淇淋控,外加就是離我超近的天母,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

IMG_9685    

冰雪皇后超過5600家店鋪遍布世界十多個國家;其中約4600家(85%)位於美國

該快餐廳之冰淇林類產品標榜「倒杯如灑,此杯免費」,保證自家產品製作後依然是凝固狀態,

任何一個顧客購買同類產品,店員在交給顧客前皆會將製作完成的產品倒過來數秒以證明。

IMG_9689

走進DQ,強烈的美式裝潢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

飽和色的繽紛裝潢,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平日的下午,原想說因為名氣頗盛,應該還是會有滿多人,結果出乎意料的竟然沒人耶(驚)

大家該不會都跑到信義區去吃另一家冰淇淋了吧XD

不過這樣也好,不用等,馬上有得吃(笑)

IMG_9683  

走到櫃台先借了MENU來看,

冰淇淋都好可愛唷!!每一款都好想點說~~~~

IMG_9684

 

櫃台也是小巧可愛,重點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超超超超好的,好到讓我印象深刻(比讚)

IMG_9687  

另一項很貼心的就是店家擺了各種SIZE的杯子供顧客比較,

連飲品類的樣品都有,我個人覺得還滿貼心的!

 

 

IMG_9688

 

點好餐,可愛的服務人員會立刻幫您製作冰品,

DQ採自助式點餐拿餐方式,所以點好就在櫃台等一下下即可!

IMG_9691  

完成後店員火速將我們的冰淇淋毫不猶豫的倒立幾秒後回覆原狀,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所以只好很害羞的問了店員可否再將冰淇淋倒立一次讓我拍照,

沒想到店員直接說可以讓我們自己嘗試倒,然後她幫我們拍合照耶~~~

整個就是人好好喔(感動)

然後就我們就真的倒了一下,還真的不會灑耶~~~~(驚)

主要倒杯不灑想表達的就是他們家冰淇淋真的非常真材實料且濃郁,所以才不會灑出唷!

 IMG_9693  

腦公選了抹茶口味的冰風暴,

因為想嘗試倒杯不灑而選擇的XD

沒想到吃起來意外的令人喜歡,茶香味很濃,但又不會像有些店家的抹茶冰淇淋帶有略澀的苦味,

連我很不愛抹茶的人都可以接受,很不錯呢!

IMG_9694  

而我則選擇了比較不一樣的草莓聖代,

造型跟一般的霜淇淋比較不一樣,長得是圓圓的層層堆疊,很可愛!

IMG_9695  

另一角度拍攝,真的長得很可愛,

冰淇淋吃起來奶香味超超超濃郁,雖然有點甜,但沒有甜到讓人覺得膩口,草莓醬是吃的到大顆果肉的,

糖漿味不重,搭配奶味濃郁冰淇淋真的很棒,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整杯吃光了,還滿喜歡的~

IMG_9686  

冰櫃裡還有賣冰淇淋蛋糕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DQ冰淇淋吃起來比較紮實,奶香味很濃但是其實不是濃到讓人驚艷那種,

抹茶冰風暴也不錯吃,不愛太甜的可以嘗試這款,

噱頭成份較大,倒杯不灑真的很酷,但朋友認為不就是土耳其冰淇淋嗎(大笑),不過我沒吃過土耳其冰淇淋就無從比擬,

因為價位較高,沒特別讓人想回訪的動力,不過偶爾跟朋友來吃個冰聊個天也是不錯的,

阿!另外一定要推的就是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好到令人印象深刻唷!

(用餐日期:2014-03-18)

 

 

 

 

Dairy Queen(DQ)冰雪皇后/台北天母店

ADD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平日)

               10:00~22:00(假日)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