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82  

看到這樣的裝潢,

感覺就像走進一間樣品屋,

但這裡卻是在彰化市開的蔬食咖啡小店,

兩個女生為了圓夢而開的咖啡館,溫暖舒服,

照片拍得不多,因為溫度,是拍不出來的。

 DSC07686  

我有一段長達一年的時間是吃素的,

所以對於蔬食、素食的餐廳也都有涉獵,

愛吃美食愛做功課的習慣到哪都不變,更不能因為吃素而中斷,

後來才發現,其實素食也挺多不錯的好餐廳,

鋪陳這麼多,你們會認為 The Planet也吃一間好吃的蔬食咖啡廳囉?!

但其實不然,那為什麼我還是會想介紹這間店,因為他特別的不是餐點,而是氛圍。

DSC07683  

走溫暖色調的The Planet店面不大,

隱約的記得似乎有放輕音樂,但整體是很靜謐的,

簡約溫暖的裝潢,很適合一個人的午後,看本書喝杯咖啡。

DSC07685  

飲料輕食應該都OK,但我們今天來用餐,

感覺不是就那麼的優了。

DSC07688  

可愛的輕食料理,

正確名稱已經忘記了,但味道很好,尤其是那個薯格格有夠好吃,

蔬食料理做成西式的輕食沒想到也很不賴。

DSC07689  

每次出去吃飯,腦公總是都可以點到不是地雷的餐點,

我每次都會點到我比較沒那麼愛的餐點,怎麼會這樣啦嗚嗚~~~

蕃茄醬畫成的笑臉超可愛的。

DSC07691  

腦公跟漢堡長一樣耶也太有喜感XDDD

DSC07701  

重點來了,為什麼穿插了室內裝潢照呢?!

因為我們從客滿等到人都走了不少了,然後腦公的餐點都吃一半了,

結果我的餐點都沒有來啊!!!!!(抱頭)

期間催了一次,服務人員告知說因為現做要比較久,

可是我點的僅僅是一盤義大利麵,為什麼要等這麼久這麼久這麼久呀~~~~~?!

應該等了有超過40分鐘以上,我想他們的現做應該是從麵粉開始做成麵吧XD

 DSC07699

在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之後差點想換家店吃的同時,餐點好不容易上桌了,

但是卻令我非常傻眼,

我點的東西確切完整的名稱忘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某種口味的奶油義大利麵

各位評評理阿,這盤東西看起來像是義大利麵嗎?!

整盤都是湯的東西是湯麵吧!!!!???

DSC07698  

然後店家是使用寬麵也就罷了,正常的寬麵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這裡面吃到的麵條卻是刀削麵的厚度的家常麵呀!!!!!!

這不是義大利麵這不是義大利麵這不是義大利麵~~嗚嗚

 

但是都點了也等了這麼久也都快餓翻了也不想去詢問店家了,

只好把這盤奶油湯麵吃下肚,

然後味道如果很好也就算了,但是我個人覺得麵條跟醬汁的味道完全的分開(也就是兩回事的意思),

醬汁好像稀釋的奶油,

整盤吃完真的不曉得我吃了什麼東西(哭)。

 

The Planet其實是一間我還滿喜歡的小店,

不過是撇除義大利麵這個餐點以外,

腦公點的那個漢堡就很不錯吃,餐廳的氛圍很好,也很乾淨可愛,

有提供WIFI使用,咖啡聽說也不錯,在彰化這種蔬食咖啡店應該不多,很適合來這裡放空癱軟的一間小店,

還是建議店家關於義大利麵的部分可以再多加強一下,不然就可惜了這麼一間好店啊!!!!

 

厚片公主夢遊世界

按讚加入粉絲團~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按一下嘛按一下~

 

 

 

 

 

 

 

 

The Planet

ADD: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60號

TEL:(04)720-1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