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67.JPG

雙寶向來都是天使寶寶,好吃好睡好溝通,

我向來也不愛逼迫孩子做些他們不愛的事,

但是有些時後真的是無法妥協,

比如吸鼻涕跟刷牙,天哪根本跟世界大戰沒兩樣

尤其是我1打2的時候,要壓制還要速速完成真的好困難。

吸鼻涕這件事在他們長大後讓他們練習自己拿著吸有好一點,

刷牙這件事遲遲未找到解決方法,

從一開始的極力抗拒到後來我只能速戰速決的在他們激烈反抗前解決,

久聞電動牙刷好像能讓孩子們比較喜歡刷牙,

但我一直以為可能要大一點的孩子比較適合使用,

直到miffy幼兒三階段電動牙刷出現我才知道原來電動牙刷是可以給小小孩用的啊(好啦我愚婦)

IMG_1506.JPG

這系列的電動牙刷分為3階段,

第一階段適合3個月到4歲,胖胖的防滑握把適合寶貝的小手抓握,

第二階段適合3~7歲,也是雙寶目前正在用的階段,

第三階段適合6歲以上的孩子。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體驗,內容為體驗真實感受)

DSC02937.JPG

可愛的miffy幼兒三階段電動牙刷共有兩色,

雙寶剛好一人一隻,

上面都印有可愛的米飛兔圖案。

DSC02941.JPG

我覺得miffy幼兒三階段電動牙刷有一點很棒,

牙刷前端設計有LED燈

不僅可以吸引寶貝的目光,

在幫寶貝刷牙時也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然後怕孩子腸病毒要檢查口腔時也可以輔助。

DSC02942.JPG

簡單的一鍵式開關,按一下LED燈會亮,

按第二下就是LED燈亮+震動喔。

1.png

miffy幼兒三階段電動牙刷設計上完全不馬虎,

最重要的刷毛採用FDA認證的刷毛,

牙刷更是具有IPX7等級的防水功能

這等級代表可以在水深1米的範圍內使用還不會漏電,

雖然我們是沒有需要玩這麼大,但代表這支牙刷真的滿威的。

DSC02985.JPG

雖然以往雙寶在刷牙時間短的情況下不會激烈反抗,

但會極愛扭動,或是一直撇頭說刷好了,

這種狀況下也是無法好好刷牙

換了電動牙刷後他們刷得非常開心,甚至還會主動問我說要刷牙了嗎?

隔天早上還吵著說要帶去學校(帶去幹嘛?!)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換新牙刷又是電動的他們圖個新鮮?

結果至今已一個多月了還是依然愛得不得了,

好吧我想他們真的動了真情,然後我終於有種出頭天的感覺了(拭淚)

口說無憑,看影片就知道,

每分鐘振動16,000次低刺激聲波振動

可清潔到普通牙刷刷不到的角落,並增加牙齦按摩效果,

看他們刷牙變成超療癒的一件事。

DSC02933.JPG

同步要介紹的是Happy Lucy Baby's幼兒無氟牙膏

孩子們的牙齒很重要,

對於小小孩來說,牙膏也是一個挑選的重點,

因為像雙寶目前快3歲了還是不會漱口後把水吐出來(只會吞下去),

所以我習慣在幫他們刷完牙之後拿水織布沾水再清潔一下他們的牙齒,

但常常來不及他們就把牙膏吞下去了

雖說醫生都說孩子還小,米粒大的牙膏如果吞進去一點還好,

可是畢竟牙膏成分複雜,實在覺得不太好。

2.png

這款牙膏包裝可愛,

創辦人因為他最小的孩子總是喜歡吃牙膏,

所以研發了沒有放介面活性劑、防腐劑、色素、人工香等等的幼兒牙膏,

不過因為希望成份盡量趨近天然,所以也沒有含氟

在意的媽咪這款可能就不適合了,

或是除了定期塗氟外,可能也要考慮搭配氟錠這樣。

IMG_1487.JPG

IMG_1505.JPG

因為雙寶迷上刷牙,現在會吵著要自己刷,

我只好跟他們約法三章,

每天刷牙時先由我幫他們刷乾淨後再讓他們自己拿著刷,

畢竟愛上牙刷也是件好事啊。

DSC03105.JPG

最後一項產品是超級可愛米奇牙刷架!!!!!

原本是想搭配米飛兔一整組的,無奈韓國原廠斷貨了,

廠商找到了超可愛的米奇,

完全讓我失心瘋啦!!!!

DSC03107.JPG

花瓣造形的底座很可愛,

凹進去的地方就是要掛牙刷的地方。

DSC03109.JPG

DSC03106.JPG

透明的米奇杯子可以拿下來當漱口杯,

刷完牙後可以蓋上去讓牙刷不會沾染灰塵。

DSC03110.JPG

DSC03120.JPG

DSC03121.JPG

掛在浴室是不是超級可愛?

不過牙刷架的洞比較大,

不適用第一階段的牙刷

我們使用第二階段,可能洞還是相對大一點所以會有點容易掉,

但還是可以掛的住啦,就是角度要喬一下這樣。

DSC03113.JPG

換成掛雙寶之前的牙刷可能因為刷頭比較寬倒是很合適。

IMG_1488.JPG

幫大家整理一些購買上的Q&A如下:

1.牙刷刷頭可以更換,但韓國原廠後續不曉得會不會斷貨,建議大家連耗材一起購入。

2.牙刷要換階段的時候是整支牙刷都要換掉喔,不同階段的牙刷刷頭無法共用。

3.如果遇到使用上的問題可以向樂比比小編詢問唷 (@labebe)

DSC02960.JPG

幫孩子們刷牙就像世界大戰嗎?

還在跟孩子們打仗嗎?

快來試試miffy幼兒三階段電動牙刷,

或許刷牙這件事也可以優雅順利的完成喔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