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5.JPG

關於防踢被,我真心覺得是育嬰之路必備的物品之一,

有在發漏我們的朋友就知道,

雙寶從出生開始穿包巾、穿不下之後就是改穿防踢被了,

一方面因為我1打2又是新手媽媽,真的很怕孩子被棉被悶到,

另一方面就是孩子的棉被從來沒有在身上啊,

我整夜光幫雙寶輪流蓋被子就不用睡了(笑)。

所以一直雙寶從小睡覺的環境都是床鋪淨空、穿包巾或防踢被、外加蓋一條洞洞毯,

再長大一點才把洞洞毯改成豆豆毯或小棉被,一直到現在都是一樣喔。

S__9986055.jpg

孩子們睡像普遍差,看Cooper這睡像,可愛但是沒有被子啊啊啊,

因為被子常常蓋好沒幾分鐘就在身上消失,

而且現在雙寶自己睡一間房間,我沒辦法半夜起來5678次幫他們蓋被子,

就覺得防踢被更需要啦。

擷取1.PNG

IMG_4091.JPG

身為已經使用多年防踢被的資深防踢被迷來講,

用過的防踢被不勝枚舉,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WOW韓國三層紗可加內胎防踢背心真的是我目前遇到最喜歡且最實用的一款,

由臺灣V.S韓國設計師共同設計及開發製作,圖案超級可愛,

雙寶是選繽紛恐龍清新可愛兔的款式,實品比照片更好看。

IMG_4077.JPG

三層紗的設計很透氣,圖案也是充滿童趣,

Q版恐龍小孩超愛的。

擷取2.PNG

IMG_4092.JPG

防踢背心圖案還有雙面設計,兩面的圖案不一樣,

可以依照心情換穿自己喜歡的圖案。

IMG_3282.JPG

IMG_4075.JPG

兩面穿起來都很好看啊,外貌協會如我真的深深著迷。

IMG_4093.JPG

獨創可拆式內膽設計,這點真的是完美解決了很多問題。

我家是一年四季都有穿防踢被,

夏天時會開冷氣,但又怕孩子踢被著涼,

穿防踢被又太熱,所以原本我是夏天有買2件三層紗的給雙寶(2人*2件=4件,畢竟要換洗啊!!),

冬天就是用厚的防踢被(也是2人*2件=4件),

所以我家原本有8件防踢被,完全不誇張,

現在有了WOW韓國三層紗防踢背心,夏天就單穿,冬天加內膽,

整個省事又方便,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了,不用再買一堆防踢被了呀,

只恨我太晚認識它了。

IMG_4098.JPG

剛開始要抽內膽時還找不到拉鏈,

原來WOW韓國三層紗防踢背心隱藏式拉鍊設計與YKK的釦子

孩子穿起來就不會被拉鏈刮傷,

而且側邊多了一塊布,扣子才不會磨到皮膚,非常貼心耶。

IMG_4099.JPG

購買時內膽已附在內,因為正反兩面都有,所以總共一件是2片內膽唷,

內膽為獨立的,清洗時我會把拆下來分開洗,

一方面好洗,比較不會皺成一團,另一方面也是比較容易乾。

IMG_4080.JPG

有加被胎跟沒加被胎的厚度真的有差,但是這厚度是我很喜歡的,

有些冬天防踢被設計的跟棉被一樣,看起來就很誇張,

太薄的話又不夠保暖,就有穿跟沒穿一樣啦!!!

WOW韓國三層紗防踢背心正反兩面都有被胎而且皆為各自獨立,

也沒有規定一定要兩邊都裝或兩邊都不裝,

可以視天候狀況決定裝1片還是2片還是都不裝,

像秋冬偏冷但沒到太冷時我會裝一片,寒流或是低溫時就是全裝,

夏天當然就是都拆掉,功能性比起一般的防踢被來說的強多了。

IMG_4100.JPG

IMG_4101.JPG

肩扣跟側扣都是單邊設計,

讓孩子穿脫較為方便,而且YKK扣子品質不錯,

好拆好扣也不容易鬆脫

之前穿過很難拆難扣的,真的非常困擾,到最後甚至把防踢被都扯破了,

太鬆的就是會容易睡到一半繃開或是脫落,很令人困擾。

另外此款防踢背心跨下也有扣子設計

這個設計非常重要,因為孩子們的睡像普遍差,

沒有跨下扣子的話,很容易睡到一半防踢被就會翻起來,這樣就失去穿防踢被的意義啦

IMG_4152.JPG

Mini 穿的是有加被胎的(因為她堅持想穿短袖)、Cooper向來較為怕熱,

通常是穿沒加內胎的,最近比較冷又下雨才有開始穿加一片內胎的,

穿起來的厚度不一樣,但一樣很好活動,

像我們家裡客廳沒暖氣又是磁磚地板,雙寶常常在地上玩玩具我都覺得好冷,

所以就把防踢被當背心穿著,既保暖也不會影響他們活動。

擷取.PNG

擷取3.PNG

最重要的是,WOW韓國三層紗防踢背心居然有做到大童的尺寸,

這是市面上很少見的耶,

最大的XL可以穿到160cm,根本連瘦瘦的大人都能穿了,

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的尺寸,

畢竟小孩踢被子這件事可不是只有小小孩時期會呀,應該到國小都還是會踢被子吧(笑)

官方的尺寸圖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建議身高買應該就沒問題喔。

IMG_4154.JPG

目前Mini 4歲 90cm/11.5kg / Cooper 4歲 95cm / 15kg,

都是穿M號的,M號參考身高是可以穿到120cm耶,那就至少還有3-4年,覺得划算!!

穿起來的樣子與長度給你們參考,到腳踝剛剛好,

再長就怕踩到。

IMG_4153.JPG

剛睡醒的Mini 有夠可愛,

冬天穿暖暖睡超好,幸福的笑容最迷人

IMG_4073.JPG

幫大家整理WOW韓國三層紗防踢背心優點:

1.雙面花色、雙面可穿。

2.獨創可拆式內膽設計,一件抵多件,一年四季皆可穿。

3.三層紗透氣不悶熱、內膽保暖舒服不厚重。

4.多種尺寸可以選購,最大尺寸可穿到160cm,不用怕買不到孩子的尺寸。

WOW韓國三層紗防踢背心雖然價格稍高,但是買一件抵多件,

一年四季都可穿,又可以穿上2-3年,平均下來真的cp值頗高,

建議一次入手兩件,換洗方便呀。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體驗,心得內容為真實使用感受)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W 防踢被 防踢背心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