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總算在今日出發囉!!
一大早五點多起床,
六點多接魚妹妹,之後就至松山機場集合!
大家都超HIGH的啦~好開心




我可是長大以來第一次搭飛機耶,
超好玩的,
大家都說起飛跟降落很可怕,
但我覺得超好玩的ㄚ~
整個很HIGH~
還想在起飛一次說


到了澎湖,我只能說我的天ㄚ~太陽也太大了吧!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熱,
而怕黑的我們又穿長袖外套+太陽眼鏡跟大帽子,
整個快中暑了啦!



我們先去參觀酒廠,
然後這塊澎湖起飛的石頭那風景超美的,
所以就拍了很多照片~
看到沒~~30幾度的高溫我們可還是穿長袖ㄟ....


之後去了澎湖跨海大橋、風力發店機、大榕樹、螃蟹館.....等,
我只能說,
真的熱斃了,
連拍照都張不太開眼睛說!!!











我們大家只想快點回飯店洗澡,
整個快死掉了我們~~
到了六點多好不容易才能回飯店,
大家都只沖個澡就去吃飯囉!!!


第一天住西嶼海豚灣度假村,
還挺美的說~我們都還挺喜歡的!!




晚上大家還去頂樓喝飲料,
頂樓很美喔~
飲料有折價券,一杯才十塊錢,
又不難喝,
真的挺不賴的!!




閒聊後我們去小天使的房間玩遊戲並喝酒,
大家酒量都超好的,
我這酒量差的還一直輸整個倒楣,
不過最倒楣的還是美慧姐姐啦,
她因為褲褲從頭倒楣到尾,
真是辛苦你囉!!





玩的超瘋的,
大家一人喝了一罐冰火,
又喝了一箱啤酒跟一支玫瑰紅,
是怎樣~~大家都是酒鬼嗎?


總之,
大家在一起好開心,
雖然今天很早起床,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