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超級難得的經驗,
在我出生25年以來第一次參加"全素食"的婚禮,
吃完後大家都有飽的感覺,但卻也都感覺空虛......可能是沒肉的關係吧~哈!
吃完喜酒後我們來到三芝想說喝個下午茶,
看到這間店名很有意思,
加上親切的小姐走出來跟我們招呼,
於是走來走去還是選擇了這間海洋深呼吸!!





店門口也超有特色的,
讓人不免駐留了好一會兒才進去,
可能是因為冬天北海岸太冷的關係,
所以裡面沒什麼客人說。





店內的佈置我很喜歡,
有分室外跟室內區,
雖然很冷~但我們選擇了室外區,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吹到海風才有悠閒的感覺~呵呵!!





左圖是安克與願望先生點的熱巧克力NT.180,
原本是我要點的耶...可惜被他搶先一步先點了,
所以我硬是要點別的這樣才能交換喝,
但之後後悔了.....
熱巧克力濃郁且甜味適中,
上面放了一塊軟軟的棉花糖,
泡在巧克力中融合了巧克力的甜味,
雖然有點太甜,但喝完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右圖是騰威點的...好像叫薄荷奶茶吧NT.180,
我是沒喝啦,
不過據說喝起來也是不錯,不會太水.....




最後登場的壓軸是我點的英式伯爵奶茶NT.200,
看這沒什麼裝飾的杯子就已經略輸了一點,
沒想到口味也讓人咋舌阿,
不僅兩包糖都加下去了還是不夠甜以外,
奶精也太少了沒什麼味道,
感覺都是水加很多的關係,
重點是我的還是裡面最貴的咧.....整個很失望,
所以不推英式奶茶。


本來要點些餐點的,
但因為剛剛才吃完喜酒又加上看到價目也令人咋舌,
EX:薯條300g NT.150,雞柳條6小條NT.180,
對於我們這些平民來說,想說還是去淡水老街吃一下比較實際啦!!


不過總體來說,
偶而像這樣跑到有特色的店家喝喝下午茶,
體驗一下當貴婦優閒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海洋深呼吸Ocean Breeze
ADD: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3號(淺水灣旁)
TEL:(02)8635-1938
http://www.laoceanbreeze.com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