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ody Valentine 3D


上映日期:
2009-04-10


類  型:
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41分
導  演:【變眼】派屈克•路西爾(Patrick Lussier )
演  員:【閃靈俠】潔美•金(Jaime King)、【超自然檔案】傑森•安克斯(Jensen Ackles)、【絕命終結站】科爾•史密斯(Kerr Smith)


發行公司:
堡壘
官方網站: http://www.fortressfilm.com.tw/mbv/
 


劇情簡介:
★恐怖片最極致!今年最High的3D立體約會電影
★體驗屠刀從眼前劃過,血漿爆射在臉上的臨場震撼!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衝出銀幕的是什麼


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才會令妳怦然心動永生難忘?
他準備了300個紅色緞面的心型禮盒作為情人節禮物,將在情人節一一送出,妳敢接受他的愛意嗎?
打開禮盒你將看見,盒子裡放著一顆顆血淋淋的心臟……
十年前的情人節,帶著礦工面罩,手持十字鎬的兇手,連續砍殺了22個人以後,遭到活埋……
十年後的情人節,殺人魔再次現身, 獻上剛從人體裡挖出的血紅心臟作為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易~*觀後感
當初聽片名時覺得應該就是部爛恐怖片,
但因為很迷3D電影的松崗先生揪我去,
我想,從沒看過3D電影還滿新鮮的,
於是又發揮我好奇的精神,
更別提我是恐怖片女王這件事了,
於是這次的電影就成行囉!


3D這東西我覺得很酷,
就像是小時候去科學館裡面有的那種3D電影一樣,
依稀記得會有很多蜜蜂飛出來,
情不自禁的就會想伸手去抓,
當然手中也是空空如也,哈!
千萬不要誤以為是那種椅子會震動的電影,
那種叫做什麼動感電影之類的啦!!!!


出乎意料的是電影院人還滿多的,
進場會發3D立體眼鏡給您,眼鏡據說不便宜,
出場時要繳回,還有3C賣場會有的那種門,
偷帶出去會BB叫,
一切我都覺得很新鮮!!


這部片剛開始時大家就驚呼連連,
3D實在太讚了,
就像你身入其境一般,
整個超酷的啦......
劇情不怎樣,但是配上3D特效你整個就像在被追殺的人一樣,
我這恐怖片女王看遍恐怖片,
但還是覺得實在太刺激了,
不禁直呼好可怕,而且有一幕斷手就在你眼前垂下來滴著血,
那血好像就滴到你身上一樣,
我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還有一些專門為了嚇人而設計的橋段,
例如樹枝朝著螢幕插出來,子彈衝出來等等,
大家都還有一起倒抽一口氣,
太久沒看到這麼刺激的片啦,
整個超HIGH的,
極力推薦進電影院看啦,熱愛恐怖片絕不可錯過的一部血腥片。


但是如只討論劇情那就不怎樣了,
如果不看特效的話就是非常老套的恐怖片,
你可能會在家裡默默睡著,
不建議花錢租DVD或是下載,
因為你會非常失望,
強力推薦,進電影院看3D特效,
刺激程度破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