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1  

沒想到我都宴客完了才開始要寫拍婚紗的過程XD

首圖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照片!!!是否超美!!??

從以前阿,都會幻想自己拍婚紗穿婚紗的樣子是甚麼,而原本想鎖定的婚紗就是喜歡工作室拍出來的那種自然氛圍,

沒想到我們最後腦波很弱的近了婚紗展無法脫身就全額付清了(親愛的朋友還是得三思阿)!

既然沒有退路了,我就開始上網找了很多喜歡的婚紗照跟新娘的造型,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然後甚至做了PPT給了我的攝影師與造型師,

然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開始我們的拍婚紗行程啦!!!

IMG_8063  

首先我們早上八點就得到婚紗店梳妝啦!

從來沒想過原來拍婚紗光做造型與化妝就需要花掉一兩個小時耶!!!

IMG_8066  

完妝後看起來好蠢XD

其實我看起來有點臭臉的原因是我真的頗不愛我的妝,我覺得好濃好不像我,

而且老了許多,但因為造型師說因為穿上禮服如果化淡妝會看起來像沒化裝一樣很怪,加上攝影會打光,妝太淡會被吃掉,

感覺會變素顏,因此通常拍婚紗都會化較重的妝~

IMG_8071  

再來就是換腦公啦,男生的妝很快,抹個安瓶上點底妝與粉就好,

畢竟女生才是重點嘛XDDD

趁腦公化妝的同時,我就去換裝啦!

IMG_8081  

患好禮服後就是弄頭髮的時間啦!

女生真的比較搞剛,不過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當然要美美的呀!

IMG_8092  

造型師弄的盤髮好美,像花瓣一樣!

IMG_8094  

IMG_8100  

身體也有抹上安瓶與水粉喔,看起來皮膚好好喔!!!

安瓶我是買很多新娘推薦的Queen Mary,然後Nu Bra也是買它們家的喔,

安瓶我是沒有研究所以就是買大家推薦的,然後Nu Bra雖然價錢比一般坊間來的高,但我實際戴過之後覺得QM的真的比較牢固,

而且流汗到最後仍沒有掉下來的感覺,之前試過那種390的真的就很爛,很容易掉落,所以我還滿推他們家的唷!!

 

在這裡有點小抱怨,就是我感覺造型師似乎沒有很用心的在幫我找我喜歡的配件與髮型,

而我認真的做了的PPT她似乎也沒有用心看,

當天找的皇冠與頭紗都不是拿我喜歡的,我喜歡走華麗可愛浪漫的造型,想要浪漫水鑽蕾絲的那種長頭紗,

結果造型師只準備了我不愛的簡單皇冠(但勉強能接受)與簡單的頭紗,因為也不好意思說我都沒有很喜歡,只好就任憑擺佈!

而她似乎看得出來我沒有很喜歡,有解釋說她覺得我婚紗比較華麗,頭紗簡單一點比較搭配,我也同意接受了!

IMG_8111  

最後兩人都完妝的結果,腦公雖然原本就比我年輕,但化完妝我們兩個也差太多了吧!

看起來我整個就老氣到爆炸,說好的可愛活潑~華麗浪漫呢?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開心的出發拍照了!!!

IMG_8130  

因為我們工作的關係,首選婚紗地點當然是去消防隊呀XD

特地選了一個人較少卻又很新穎的消防隊來拍攝,

而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也是別具意義的,好險熱心的主管與學長姐們都義不容辭的幫忙,真的很感動!

IMG_8132

IMG_8135  

這婚紗拍照的效果很好喔,看起來頗美麗,閃亮亮的~~

今日幫我們側拍的是我可愛的弟弟,他還兼任司機的工作實在是很辛苦呢!

而原本我們很擔心跟攝影師的互動不OK,因為攝影師當初跟我們溝通時一直都酷酷兇兇的,

沒想到今天攝影師整個就是很會帶動氣氛與帶領我倆做動作而且非常專業,整個讓我們拍的無後顧之憂阿(這甚麼形容詞?)

然後我們有讓造型師跟外,所以造型師也有不時的幫我補妝與擦汗,這點也非常感謝!

IMG_8122  

拍完了第一站後,我們就馬不停蹄的趕往第二個我們想拍的地方,

那就是位於淡水的婚紗基地-淡水莊園!

因為我們兩個都覺得如果往返很多景點拍照其實又累又不經濟,

可能到這個景點拍個沒幾張又要趕往下一個地點,一路趕趕趕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而且婚紗基地有可以換裝跟化妝的地方,又有代訂便當與氣球等等的服務,省去了很多麻煩,怕麻煩的我們就選擇有很多不同風格與場景的淡水莊園囉!

首先在一個很夢幻的韓風白棚裡拍照,可惜的是因為人很多,而且怕我弟如果側拍會被誤會,

因為婚紗店有規定要側拍只能在攝影師放下相機的時候,可能是怕側拍都跟攝影師角度一樣的話那誰還要加挑照片?而且對攝影師也不尊重呀!

因此怕他側拍被誤會,這個棚就沒側拍了!

IMG_8120  

再來第二套造型就是我四套造型中最喜歡的造型了!

也是造型師『唯一』有照我的PPT做我喜歡的造型,

粉色禮服當初挑的時候不是最喜歡的,但是因為拍婚紗大家都說要挑比較誇張的,或是比較有設計感的,

因此我選了這裙襬整個都是波浪的婚紗,

沒想到拍照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加上我很喜歡的花圈與捲捲頭,真的就是最適合我的呀!!!!是不是是不是?

IMG_8119  

這套花花禮服我本來頗愛,

但因為設計師弄了一個完全不適合這套禮服的頭所以導致我看起來超怪(哭)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可愛包包頭,但是這造型真的好像小龍女,不管是不是流行的日系包頭,

這造型完全就不適合這套服裝阿不是嗎?選擇相信專業似乎真的不能盡信呀!!!

IMG_8112

再來就是我最吐血的造型了,

這個短黑紗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卻把我弄成見鬼的奢華貴婦風,

我不是已經說過我喜歡可愛活潑,華麗浪漫嗎?!!!

這為甚麼這麼老氣阿?!

我覺得隨便綁個高馬尾或是即使跟上一套綠衣的髮型交換都會比這個造型好很多呀不是嗎?!

而大家可能會認為,為什麼我不當下叫造型師換造型呢?!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對對方開口說我不喜歡,再加上換頭髮都需要很多時間,而我們的時間不夠充裕,所以也就更不好意思開口了~

但是我真的奉勸大家,如果真的不喜歡當下一定要反應,不然在等婚紗照的時候真的非常煎熬阿(抱頭)

IMG_8139  

所幸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造型,但是拍起來依然有它的效果在,只是因為造型不是我這麼喜歡的,所以到最後挑片時會自動跳過很多這兩套造型的照片,

其實算有好有壞啦,這樣就不會失心瘋的亂挑一堆有的沒的照片,

不過壞的就是這兩套的照片真的少了很多,有點可惜了!

上圖也是淡水莊園裡的場景喔,是我指定要拍的場景之一,像在雪山上一樣,配上快日落的色溫,超美!!!

IMG_8180  

隔了煎熬的兩週左右,就到了我們挑片的時間,

本來擔心我的造型會影響我的婚紗照,結果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雖然綠色及黑色的那套禮服我真的選不出幾張,但是光白紗與粉紗我就挑了超超超超超多照片的啦!!!

IMG_8179

 

 

攝影師果然是首席攝影師,不僅認真的看完我的PPT,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符合我喜歡的韓風感,

我喜歡的親密互動與浪漫感也都有,還有喜歡的場景動作他也都記得,

雖然當然還是有一些較制式的動作,但是整體來說大多數都是我喜歡的照片,而且好喜歡!

IMG_8182  

這張就像在家一樣自然又浪漫~我也好喜歡!!!!

這些都是還未經修片的圖,僅有調色過就這麼令人喜歡,那修片了還得了XDDDDD

 

整體來說,雖然造型師有幾個造型讓我不是那麼喜歡,甚至根本不是我要的,

但是不可否認造型師也是很認真的在做我的造型,且勤快的幫我補妝與擦汗,只是或許還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覺(雖然我PPT已做的很明白),

而到最後婚紗照我也挑了很多很多,甚至還多加挑了近30張(驚)!!!

所以其實也只是忠實表達內心感受,完全沒有責怪之意啦!

再者,我選的婚紗店因為我之前在某知名網站PO了對造型的不滿,還特地在我挑片時與我溝通協調,甚至提出可以讓我重拍等等的補償,

算是很用心再經營,對於顧客的心聲都有在用心頃聽,這點也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了~~~讓人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誠意,

我認為非常難能可貴喔!!!

下一篇就會分享讓我超喜歡的自然浪漫婚紗照與淡水莊園的一些場景喔,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啾咪)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